沙特在上海举办独特的旅游推介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11月17日的晚上,以“沙特,寻秘启程”为主题的亮灯仪式,在上海外滩闪耀登场,东方明珠塔、花旗大楼、白玉兰广场、震旦大厦、港务大厦、上海中心大厦同时亮灯,纷纷打出“沙特寻秘启程”等字幕,向上海市民和游客发出热情邀约。

亮灯仪式打造了一场流光溢彩的盛会,也通过璀璨灯光呈现出沙特的神奇与魅力,激发上海市民和游客寻秘沙特的欲望。

与此同时,11月17日起至23日,沙特旅游局在上海北外滩举办沙特市集活动,由开幕式表演、“山谷体验”、“阿拉伯美食”、“沙特名胜景点”四个主题篇章组成,沙特独特的香气、美食、服饰和传统文化,全方位展现,让上海市民和游客沉浸式体验沙特的多重魅力。

沙特是中东面积最大的国家,也是独特的旅游目的地,有许多不可错过的曼妙旅行体验。在首都利雅得,游客可以穿梭于沙特王国的诞生地图拉伊夫,或者行走在充满活力和艺术氛围的扎尔集市,调配专属于自己的沙特香氛,创造围绕指尖的回忆;在沙特首个列入世界文化遗产名录的黑格拉,可以来一场越野之旅,聆听那些藏在岩石背后的故事和文明;在晴朗之夜,可以在埃尔奥拉柔软的沙地上,享受一顿传统的阿拉伯晚餐,沉浸在温柔的月光或漫天星空下;也可以选择乘坐直升机鸟瞰埃尔奥拉地区,用一种前所未有的视觉,观赏沙漠绿洲,抑或登上热气球,欣赏大地与天空交织的壮丽景色,尽情沉醉在沙特曼妙怀抱中。

近年来,沙特逐渐成为中国游客的热门目的地之一。2021年11月,沙特旅游局与携程集团达成合作协议;2023年4月,沙特旅游局又与携程集团签署了战略合作备忘录,共同开展沙特旅游资源宣传并定制全球营销方案,为中国游客提供高品质的旅行服务。

未来,携程集团将利用自身的营销优势、内容优势、全球性业务布局,展示和推广沙特的多样化体验,将沙特打造为全球瞩目的旅游目的地。(沙特旅游局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