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京银行上海分行:打造三大特色品牌 提供全方位综合化金融服务

发布时间:2023-11-23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沈晔

近年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积极探索多样化的绿色金融服务模式,持续在重点领域精准发力,打造“科创金融”“财富管理”“绿色金融”三大特色品牌,以“服务客户全生命周期”的理念提供综合化的金融服务。

不断加码科创金融投入

设立科创金融服务中心,通过机构新设、将分行科创金融的营销规划、管理推动、专业支撑、投贷联动及科创金融生态圈打造等,持续科创金融专营模式建设工作;创新“小股权+大债权”以“私募股权基金+银行信贷投放+资源整合赋能”全方位支持企业高速发展;搭建沪上金融生态圈,以“搭平台、享资源、促融合”为核心主旨,打造沪上各级政府、园区、金融机构、企业等多元参与、互利共赢的综合平台,实现科技链、资源链、金融链三链融合,助力科创领域实现高质量发展。

坚持聚焦财富管理需求

建立科学完备的投研体系,覆盖所投大类资产类别,同时打通投研一体,打造过硬的投资管理能力;强化客户陪伴,采用线上线下形式,以通俗易懂、生动的形式解析投资策略和产品特点,同时及时传导大类资产市场最新变化和趋势,引导客户建立理性的收益预期;聚焦恢复和扩大消费的各个场景,精准发力,降低市民的信贷成本,助力消费市场的持续恢复和回升。

持续深耕绿色金融领域

创新绿色金融产品,扩展产品领域,依托覆盖绿色贷款、债券承销、债券投资、债券融资、碳账户、ESG理财等多个领域的“鑫动绿色”产品体系,助力助力绿色可持续发展。于近期成功完成招商局融资租赁(上海)有限公司流动资金银团贷款首次放款,该贷款为南京银行上海分行作为联合牵头行参与的首笔ESG银团贷款,也是全行首单ESG银团贷款。

下一步,南京银行上海分行将不断加大金融资源供给,持续完善金融服务模式,全力为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建设贡献更多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