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秋集团建社42周年给游客12场务实活动

发布时间:2023-11-2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11月21日,春秋集团举行建社42周年暨冬季旅游产品发布会。 

(春秋集团总裁王炜)

每年11月至12月期间,春秋集团都通过形式多样的12场活动来践行企业文化:奋斗、远虑、节俭、感恩。今年的12场活动有:建立春秋旅游产品四季发布会制度;12月1日推出年度“总裁说”视频;春秋集团42名出生于1981年的员工口述春秋企业文化传承;成立春秋滑雪俱乐部,滑雪旅游进一步朝着专业化进阶;春秋旅游10位优秀导游将率先带着“荣誉标签”上岗;12月1日直播12小时;春秋粉丝大回馈;12月下旬召开年度游客品质恳谈会;11月下旬开启面向广大游客的春秋建社42周年旅游视频大赛;“迎接第一缕阳光”国内游、出境游系列活动;双12、“双旦”旅游促销活动;员工技能大赛。

(春秋旅游总经理吴红)

这12场活动,不仅有着春秋企业文化传承的内敛、务实特征,作为一家42岁的旅游企业,更是透露出满满的创新性和年轻化。

春秋旅游还介绍,AI让旅行更自由,今年6月推出第一款大模型产品“春小秋大模型”,11月发布2.0的大模型版本。截至11月中旬,该大模型服务了2万5千多人次,根据用户需求自动推荐了产品2万余款。

(春秋旅游副总经理周卫红)

春秋旅游今年的雪季旅游产品继续切合市场需求,而且相比以往,在活动丰富度与专业性上,均实现升级。截至目前,雪季预订人次已超2019年同期。来自上海、江苏、浙江、安徽、广东、广西等地的游客,以中青年为主,将从今年11月至次年3月期间前往长白山。考虑到市场的热烈反响,春秋旅游增开上海-长白山包机航班,从12月1日起每天开启3架次包机。

春秋旅游深耕长白山冰雪旅游市场十余年间,培育了一批滑雪旅游粉丝,从上海累计向长白山输送了近百万人次的滑雪爱好者。今年为滑雪爱好者进一步打造不同滑雪场景、提升滑雪体验,春秋旅游成立春秋专属滑雪俱乐部,整合服务链条,更好满足大众对冰雪旅游的需求。这在全国旅游社范围中,是一场创新。春秋旅游还筹备滑雪战队,覆盖更多年龄层。

春秋航空也为春秋建社42年,推出特惠活动,近60条出境航线“九成以上低于200元”,如上海至台北、首尔/济州岛、大阪/名古屋,以及扬州至首尔、宁波至济州岛。并特别为游客提供了升级行李托运额度的优惠。(春秋旅游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