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六安(上海)秋冬文旅资源推介会发出温暖邀请

发布时间:2023-11-2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沈晔

为深化两地对口合作,不断巩固两地文旅合作成果,加快共建长三角文旅市场,将安徽六安打造成上海市民的红色旅游目的地、党政机关和企事业单位的传统教育基地、大中专学生的红色研学旅行基地、职工的疗休养基地,11月17日,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主办、上海春秋旅行社有限公司承办了“醉美大别山,四季游六安”2023六安(上海)秋冬文旅资源推介会暨大别山风景道四季图片展。

会上,六安市县(区)文旅行政部门和重点文旅企业依次进行了文旅资源和产品推介,向上海游客发出了六安秋冬游的温暖邀请。通过推介,现场的上海市民感受到了别具一格的六安秋冬风情与魅力,纷纷表示今年要到六安亲身体验。

推介会特别设置了三轮互动抽奖环节,把气氛推到了高潮。六安市文化和旅游局向上海市民送出了六安特产,以及滑雪温泉等景区门票。

大美六安入画来。此次六安推介会的成功举办,是六安文旅发展成果、六安旅游产品的又一次展示和推广,是六安文旅向长三角重要客源地发出的一张“秋冬游请柬”,是长三角市场联动走向更高水平、更深层次、更宽领域的一次合作成果,让更多游客了解六安、熟悉六安、走进六安,为持续深耕长三角旅游市场,打响“绿水青山红色六安”形象品牌,奠定了坚实的基础。(六安文旅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