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幸咖啡年度重磅产品齐亮相2023长三角文博会

发布时间:2023-11-17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梁长玉 责任编辑:沈晔

第四届长三角国际文化产业博览会(以下简称“长三角文博会”)昨天(11月16日)在国家会展中心(上海)开幕。本届长三角文博会以“担当新使命:长三角文化产业的力量”为主题,聚焦“数字文化”新成效,展示“文化生活”新内容,突出“文化消费”新升级,集中展示长三角地区文化产业新发展成果,深入阐释了长三角文化产业在中国式现代化进程中所担当的使命任务。

近40家精品咖啡齐聚咖啡文化展区,文创和咖啡碰撞出的奇妙火花,带来一场跨界的咖啡盛会,喊上你的咖啡搭子,来开启一场非凡的咖啡之旅!

中国网中国商务频道了解到,瑞幸咖啡在中国市场的门店数量超过10000家,成为中国首家突破万店的连锁咖啡品牌,并连续五年在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斩获金奖,“SOE耶加雪菲”两次斩获IIAC国际咖啡品鉴大赛铂金奖。

瑞幸咖啡以“创造世界级咖啡品牌,让瑞幸成为人们日常生活的一部分”为愿景,围绕“求真务实、品质至上、持续创新、非我莫属、互信共赢”核心价值观,瑞幸咖啡正在通过产品和服务,努力渗透日常生活每一处,传递美好生活的理念,激发对美好生活的热切期望。

此次的长三角文博会快闪店,瑞幸咖啡提供新鲜现磨咖啡,并带来了年度重磅产品:酱香拿铁和马斯卡彭生酪拿铁。

更值得期待的是,11月18日瑞幸咖啡还将在现场进行WBC冠军大师潘志敏手冲咖啡品鉴会,时间就在当天的12:00-13:00,想与冠军面对面的千万不要错过哟!(本文图片由瑞幸咖啡提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