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买菜上架今年首批上海“南汇8424”西瓜

发布时间:2023-04-24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周健 责任编辑:梁长玉

周健报道 今年,叮咚买菜与上海市农业农村委员会授权的合作社签订协议,4月24日,在叮咚买菜的上海直采基地里,首批“南汇8424”西瓜成熟,随即上架叮咚买菜。

上海市浦东新区老港镇仓海桑田北区基地,今年已经是叮咚买菜与合作社签订协议的第三年,总种植面积达152亩,亩产量约8000斤。

“南汇8424”西瓜是上海本地知名的地标产品,西瓜质地松脆,鲜甜多汁,瓜身上深墨绿色的花纹清晰,瓜籽都是黑色,很受市民青睐。

“南汇8424”采用人工授粉的的方式,与其他产区的雄蜂授粉不同,可以避免坐果畸形、坐瓜节位不齐等问题,大大提高了西瓜的坐果率和产量。

该瓜具有外皮较薄的特性,在运输过程中容易裂开,叮咚买菜为其定制了礼盒,最大程度保证了西瓜的品质。

目前,叮咚买菜平台在售的“南汇8424”有3kg及4kg两个规格,其中3kg的售价为75.9元1个,4kg售价99元,糖度均在11级左右。其他地区的8424西瓜品种相对便宜一些,东台“8424西瓜”3kg以上规格的售价为59.9元。

据叮咚买菜瓜类商品开发人员介绍,此次上线的“南汇8424”西瓜,只在上海地区售卖,西瓜的产量预计在5月中旬迎来一个很大的增幅,价格也会相应下滑,预计到今年6月底,销售额将达到1100万元以上。(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