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战招商 成都市温江区举行青年干部招商推介会

发布时间:2023-02-27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月25日,成都市温江区举行“鱼凫青享荟·青春战招商”青年干部招商推介会,来自36个区级部门的12组青年干部齐聚温江文庙桉树林文创潮流街区,热情地向46家企业负责人推介项目、传递机遇,现场达成初步合作意向项目3个。

据了解,为引领动员青年干部奔赴产业经济发展主战场,以青春视角进一步展现公平可及的营商环境、优质优厚的发展生态和城市向善的至诚态度,温江区组建了一支“青年招商队”,经过集中培训、认领项目、实地考察、策划包装等环节,并通过招商推介会进行“实战演练”。

推介会现场,青年干部们聚焦农业科创硅谷·鲁家滩生态艺术中心、东宫寺1380亩现代农业粮油产业园区、温江文庙片区原地区医药公司大院及人民防空洞升级打造、成都医学城高品质智造空间等温江区“两河一心”产业建圈强链项目,开展了兼具发展活力和青春气息的项目推介,引留企业投资温江。

“参加本次鱼凫青享荟,我学到了很多产业项目相关的基本知识,对区委“两河一心”营城策略更清晰了,工作思维更开阔了。在今后的工作中,我将立足岗位、学以致用,争做“脊梁型”干部,为幸福温江更加美好贡献青春力量”。作为参加推介的青年干部,来自柳城街道的张瑞兵说道。

来自柔水文旅集团的蔡尔发在参加推介会后说,“温江这次项目推介很有新意,让人耳目一新,透过这样的推介形式,企业现场看到的是温江青年干部拼经济搞建设的胆识和勇气,实地感知到的是温江招商引资的浓厚氛围和未来发展的稳定预期”。

本次推介会的成功举办,也标志着温江区“鱼凫青享荟”系列活动正式开启。接下来,温江区相关部门还将组织青年干部围绕产业发展、乡村振兴、城市治理等重点领域,开展实地走访、专题调研、场景模拟、情景应对等研学实战,让青年干部学知识、长本领,为建设“幸福温江·美好之城”贡献青春力量。(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