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调“半年闲”?卡萨帝星云空调:功能集成用一年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立春后,随着天气回暖,家里空调也开得越来越少了。尽管现在有不少高端空调引入了新风净化、干湿调节等功能,但这些功能通常只能叠加使用,效果也不理想。因此,很少有人会在春秋两季为了换气、加湿去开启空调,在不少家庭,空调都会遇到“半年闲”的尴尬。

2月11日,“风起东方”海尔空调2023年新科技发布会暨海尔健康空调节启动,卡萨帝带来了行业首款“功能性空调”——星云空调,首次实现了功能塔、健康塔的独立控制,可以覆盖全年365天的空气需求。而这样的多功能集成效果,其实源于卡萨帝空调在两方面的持续深耕:一是科技差异化,满足不同季节空气需求;二是场景个性化,满足不同用户体感需求。

科技差异化:一台空调,四季够用

如今,空调的功能越来越全面了,但大多家庭仍然会专门购买空气净化器、加湿器、甚至新风机等各类产品。为了应对春秋两季的粉尘、螨虫、病菌,空气净化器或消毒机必不可少;夏天房间容易返潮、滋生细菌,需要一台除湿机;冬天无论用空调、暖气还是其它采暖设备,都容易导致空气干燥,还得同步打开加湿器。

为什么不直接使用空调自带的相关功能呢?这就要提到传统空调的两大技术瓶颈了:一是缺乏独立控制系统,多个功能需要叠加使用,比如大多空调的除湿功能都伴随着制冷,最终的除湿效果反而并不理想;二是硬风直吹造成人体不适,有时想开新风换换气,但空调一开,家里的老人就关节不舒服,只好作罢。

其实这些问题,一台卡萨帝星云空调就可以解决。星云柜机搭载了双动力系统,双塔可独立控制,冬夏可以单独出冷热风,冬季暖风不燥,夏季快速降温;春秋也可以单独出健康风,配合水氧洗空气、双极离子除菌等原创科技,实现春季净化除尘、秋季温润加湿,一年四季都有好空气。此外,星云空调还可以通过射流匀风科技,带来柔和舒适的23℃复合软风,关节不适、皮肤敏感的用户也可放心吹。

场景个性化:不同场景,按需满足

其实,传统的多功能空调还带来了另一个问题,那就是操作更繁琐、界面也更复杂。老人腿脚怕冷、小孩一玩起来就满头大汗,如何避开冷风直吹?晚上开着空调入睡,温度设置高一点容易热醒,低一点又容易冻醒,怎么才能安心入睡?要搞清楚这些问题,用户通常要先研究半天说明书,再手把手地教给家里的老人如何操作。

卡萨帝星云空调则带来了个性化场景体验,让空调主动适应用户,而不需要用户去适应空调。空调搭载了行业首创的类人智能决策系统“舒适家”,如同拥有了“大脑”,既可以根据用户的语音指令调整功能,也可以根据室内环境主动匹配合适的送风模式,还能与其他电器联动,带来全屋智慧场景体验。比如夜间,空调可以联动智慧枕,根据用户的睡眠状态随时调整温湿度环境,整晚开着空调也不必担心着凉。

值得一提的是,作为行业品质标杆,卡萨帝空调还推出了全流程高端服务,提供整机10年包修、365天只换不修、送拆装一体、春秋两季主动入户清洗服务等等,为用户免去了后顾之忧。可见,从内在品质到服务细节,卡萨帝空调都紧扣用户前沿需求,也正是这样的用户思维,驱动着卡萨帝空调不断自我迭代,持续开辟更广阔的增长空间。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