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创新纪元·筑梦新征程,微播易郑州分公司乔迁庆典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2月12日上午,微播易郑州分公司乔迁庆典暨揭幕仪式在惠济区睿谷创新中心圆满举行。郑州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魏东,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伟光,区委常委、刘寨街道党工委书记李云艳,区政府副区长马东亮、惠济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区政府办公室主任杨喜军,八个镇街道党政正职及相关部门负责人莅临现场与微播易合作伙伴、客户嘉宾、公司高层齐聚现场,共同见证微播易这一历史性的时刻。

当前,数字经济正成为推动全球经济发展的新动能,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纲要将“加快数字化发展建设数字中国”单列成篇,要求“充分发挥海量数据和丰富应用场景优势,促进数字技术与实体经济深度融合,赋能传统产业转型升级,催生新产业新业态新模式壮大经济发展新引擎”。这为我国数字经济发展指明了方向。

微播易作为数据驱动的 KOL内容&电商整合营销平台,以“科技让新媒体传播更简易”为使命,依托近500万社交营销活动及各行业领军/新锐企业的服务经验,利用智能营销技术,为广告提供“策略+采买+优化”的一站式整合营销服务。目前,平台已陆续入驻超过 100万 KOL,覆盖抖音、快手、B站、小红书、微博、微信视频号、知乎等主流社交平台,累计服务超过 30万+品牌。此次搬迁是微播易发展的里程碑,更是微播易在郑州腾飞的崭新起点!未来微播易将不断创新,风雨兼程,持续推动并引领社交营销风向健康发展,帮助、协同企业在数字经济时代把握发展机会。

活动现场,区委副书记、区长李伟光致辞。李伟光表示,近年来,惠济区聚焦“生态优、文化兴、创新强”,大力开展招商引资,出台了一系列招商引资产业扶持政策,深入实施数字化转型战略。微播易作为新媒体平台型科技龙头企业,新址落地惠济区能吸纳更多高质量的数字消费新业态企业入驻园区,助推惠济区新媒体文化创意产业再上新高度。惠济区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微播易郑州分公司的长足发展,为公司运营推进做好跟踪和服务。同时,也希望微播易郑州分公司,在新的起点上,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精神,开拓创新、锐意进取,在惠济区这块热土上大展宏图,创造灿烂辉煌的未来。

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在致辞中表示,微播易自2009年成立以来,公司业务不断实现新的突破与跨越,取得了长足发展和显著成绩。作为以高科技为核心,聚焦社交媒体营销服务的龙头企业,微播易拥有着深厚的社交媒体营销技术积淀。相信在政府领导的指导、帮助下,微播易将充分发挥技术创新潜力,为更多企业提供更加便捷、优质的营销服务,为地区经济高速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未来微播易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聚力同心,再创辉煌!

微播易副总裁李理做了"社交媒体及社交电商发展历程及现状"的分享。李理表示,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给中国经济带来新的活力和动力,开启了一波又一波的新浪潮。该项目的落地,必将推动新媒体文化创意产业在郑州的长远发展,助力郑州加快创建国际消费中心城市。

活动的最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区委书记魏东,微播易创始人、CEO徐扬共同为微播易郑州分公司揭牌,与会领导与企业共同参观微播易郑州分公司。

微播易郑州分公司,现规模百余人,重点为电商、研发、服务、执行四大职能,未来将支撑微播易电商、品牌服务两大重点板块升级和发展,在社交电商业务布局中,将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包括内容高效生产,虚拟主播,智慧营销等,积极推动行业社交电商营销服务新水准。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