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熊电器坚持高质量发展,强化产品竞争力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千龙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小家电行业规模逐渐扩大,品类不断细分,如何让小家电在品类更丰富的基础上,产品质感更高级,用户使用体验更好,从而实现高质量发展。要实现这一目标,不仅需要企业在产品推陈出新的速度“狂飙”,更需要产品质量上下足功夫做好沉淀。

为行业创意小家电龙头企业的小熊电器聚焦精品战略,从研发创新、品质管控、精品化发展等多维度打造核心竞争力,注重打磨精品和产品质量把控,将产品做深做透,助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目标。

持续推进产品精品化,提升核心竞争力

随着小家电赛道入局者增多,市场竞争日趋激烈,产品同质化、质量参差不齐现象频出,而消费升级下的用户对产品创新和品质有着更高的期待和要求。在这一市场背景下,小熊电器坚持精品战略,持续加码产品创新研发,提升产品品质,打造企业发展核心竞争力。

目前小熊电器打造 10 +设计团队和超 60 +设计师团队,同时链接全球设计资源,与外部顶级设计资源深度合作,围绕用户需求痛点进行技术、功能、体验上的创新,稳步推进精品化,让产品更具质感和巧思。正是凭借在产品设计、研发创新等方面的优异表现,小熊电器先后获评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国家级工业设计中心等国家级荣誉,申请专利超1500项,获得行业和市场的认可。

这一点也能从小熊电器产品中得到佐证,无论是热销单品小熊暖吨吨电热水瓶,还是同时实现涮火锅和烤肉的百变料理锅、可智能翻面提醒空气炸锅,抑或是轻盈小巧面面俱到的压面机等小众创意家电,小熊电器的产品创新玩出了花样,引领小家电行业品类发展。

多品类发展,赋能企业高质量发展

小家电产品的背后是Z世代年轻群体,他们的需求快速变化,追求个性、多元的产品体验,抓住他们需求变化是企业推陈出新的关键,这也似的企业的产品更新与迭代提速,以更加丰富多样的产品类型满足年轻人的需求。

一直以来,对用户需求的敏锐洞察是小熊电器优势所在,围绕产品的场景做一系列细节上的创新,突出差异化、个性化,同时,在产品的功能和使用场景上的精细打磨,这不仅能调动年轻人对产品的新鲜感和好奇心,还能激发企业自身的创造力,打开品类增长想象空间,寻找到新增量。

以养生壶品类为例,无论用户是出于什么样的场景需求,如养生、户外、茶饮、办公……小熊电器养生壶的产品体系都能满足,产品中既有适合都市职场白领的简制精煮养生壶,轻松开启新式轻养生活,也有方便收纳不占空间的一人食养生壶等,更有适合家庭使用大容量智能炖煮的养生壶。

当然,好的产品创新背后离不开企业自身研发技术的支撑,小熊电器通过搭建了 3级研发体系、拥有 10个研发团队,近 300名研发人员,为品类的研发创新提供强有力的技术支撑,稳步实现生产精品化。然而,只是丰富产品的广度还不够,小熊电器对产品品质把控也极为严格。

据悉,小熊电器目前拥有性能实验室、电子实验室等十几个专业实验室,用标准化、高效率、专业严谨的品控环节,保证了产品的质量与良好的使用体验,配备的高精度现代化检测仪器,让每一个产品都能做到精益求精,不断强化产品核心竞争力,在同类产品中有了质的飞跃。

在精品战略的牵引下,小熊电器打造高质量、多元化的产品体系,满足年轻人的新鲜感和多变的需求,用好产品链接年轻人的精致生活,用高品质强化品牌认知,提升产品的口碑,让企业在高质量发展之路走得更稳更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