亚略特推出多款指纹识别模块 以出色性能满足各行业身份认证需求

发布时间:2023-02-1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几年来,生物识别技术凭借其随身性、唯一性、确定性、不易伪造及不易被窃取的特性,被广泛的应用于社会各行各业中。以指纹识别技术来讲,它不仅是使用频率最高的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之一,而且还以其技术成熟度高、应用便捷、成本较低等特质在生物识别市场中占据着不小的市场份额。

并且,早已有一批行动敏捷的科技企业悄然走在了技术的前沿,取得了众多硕果,其中以生物识别专家亚略特表现尤为显著,成绩斐然。不仅能为客户提供指纹识别器、指纹仪模块等指纹识别产品,而且还能为人工智能产业链提供“算法+芯片+引擎+智能硬件+平台+应用”的一站式解决方案。正是以强大的软硬算一体的全栈式数字化解决方案能力,亚略特不断拓宽指纹识别的落地场景,真正做到为智慧政务、智慧酒店、企业信息安全管理等多个领域赋能。

算法能力优秀、资质出色

众所周知,指纹识别是生物特征识别技术中最重要的技术之一,被广泛应用于“实人、识人”的数字身份认证服务中,涉及个人消费、金融支付、公共安全等各个行业领域,这无疑对指纹模块厂家提出了更高的要求,不但需要具备先进的生物识别底层算法能力,同时还需具备各种资质和认证。

作为国家二代身份证指纹采集器推荐厂商,亚略特深知技术创新的重要性,并一直深耕人工智能和生物识别领域,在指纹识别上有着19年自研技术积累,而且在拒识率为0.5%条件下,实现了误识率为0的突破。

此外,亚略特还是指纹识别技术国家标准起草单位,参与制定过多项国家指纹识别技术要求标准。亚略特指纹识别算法和产品已通过中国GA、美国NIST-MINEX III、印度STQC三大行业标准体系认证,认证资质齐全,可为合作伙伴提供基础技术支撑。

出色性能提供“过硬保障”

作为指纹识别的核心部件,指纹模组的性能关系着身份认证的准确性与效率。从第一款落地产品指纹U盘FKS160开始,亚略特不断进行指纹识别技术的研究及其应用产品的开发、生产、销售,通过多年的研发、市场实践,以及不断升级技术和创新产品,亚略特以性能出众的指纹模组为用户提供了“过硬保障”,主要体现在以下几个方面:

①高性能,低功耗。采用高性能ARM-Cortex浮点运算处理器,实现实时任务快速处理,且EMI、ESD、EMC均通过CE和FCC低功耗测试,使用时间更长。

②超大面积指纹图像。支持500DPI、508DPI等多种指纹图像分辨率,最高可支持1000DPI,成像质量高。

③一体化超薄设计。亚略特指纹模组采用传感器与芯片一体化的结构设计,外观轻薄,体积小巧,易于产品结构的设计集成。

④安全性强,无惧攻击。采用活体识别攻防技术,反射式感应探测,可轻松辨别假手指、假指模、假指纹等假体攻击欺骗行为。

⑤适应性强,使用方便。采用Bione?指纹动态优化算法,算法能够进行自适应调节,即使用户手指干燥、潮湿、粗糙,也能有良好的成像效果。

指纹模组赋能身份认证

如今,亚略特自研指纹模组不仅涵盖各种传感器尺寸、采集方式、体积大小,还全线覆盖国内外标准认证,轻松满足不同产品的集成需求。

此外,亚略特指纹模组支持多种接口、各类操作系统,配置标准SDK,能快速灵活嵌入到PC设备、智能门锁、POS机、门禁等各类智能终端上,广泛应用于政务、教育、医疗、金融等需要通过指纹进行身份认证和安全控制的行业领域。

当下,技术不断精进的指纹识别能够兼顾安全、便捷和性价比等多个维度,仍然具有广阔的应用空间。可以肯定,未来指纹识别技术还将不断升级优化。近年来,众多厂商开始也采取多模态融合的识别方式,进一步提升安全级别。例如指纹和人脸一体化识别,能够大幅增加数据伪造的难度,从而提升身份认证系统的安全性。与此同时,以亚略特为代表的高新技术企业,也正在加快自己的步伐,为各行各业的客户提供更加安全和便捷的身份认证技术和服务。相信不久的将来,指纹识别技术会被应用于更宽泛的领域。(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