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力阳光·创享星主播大赛”启动仪式12月9日在沪举行

发布时间:2022-12-13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进一步聚合电商力量,赋能品牌发展,扶持人才创新创业,激发乡村振兴潜能,12月9日,在国资委、商务部、乡村振兴局的大力支持和领导下,首届“魅力阳光·创享星主播大赛”启动仪式暨新闻发布会在上海闵行区成功举办。当天下午,全国众多优秀企业家、政界、电商界、时尚圈、媒体代表们齐聚一堂,共同见证大赛正式启航。

2.jpg

本次大赛由上海知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主办,依托知氿电商直播基地、知氿直播研究学院为基础,整合人、货、场多维度资源,采用跨平台、微综艺化、生活方式化、全景式互动的创新型模式,通过沉浸式海选、复赛、半决赛、总决赛的比赛形式,设置多维度奖项,发现、挖掘、汇集、培养复合型创享星主播。

活动伊始,上海知氿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董事长、知氿直播研究学院创始人李巧东先生致开幕词,并阐述了公司战略及理念。

4.jpg

“品质、专注、踏实、精益求精,知氿传媒将以多维度的平台服务功能,专业化的管理运营团队,定制化的电商服务支持,构建直播全链路的产业生态圈。鸿基始创,我们一定不辜负大家对公司的殷切希望,把知氿传媒办好,为品牌的孵化、节能、增效、发展充分赋能。”李总说到。

上海知氿文化传媒CEO、知氿直播研究学院执行院长、知氿电商直播基地首席运营官朱三少为现场来宾介绍了知氿直播基地的业务规划。

5.jpg

“我们将以知氿直播研究学院为基础,以主播大赛及直播人才培训基地为链接点,努力打造复合型直播人才孵化、一体化品牌运营服务以及全方位电商生态直播基地。

随着平台型流量趋于见顶、流量成本日益攀升,直播电商场景化、生活方式化以及即时互动的销售形式优势渐显,知氿将全方位打造复合型、差异化主播团队,培养出直播行业内的专业团队,通过内容创意+直播转化+运营+培训+供应链的一体化运营服务,助力商家的品效增长。为企业提供品牌直播战略规划、直播平台账号打造、直播团队定制及代播运营、供应链体系的入驻等,为品牌在直播赛道发展赋能。”

上海知氿文化传媒副总经理、知氿直播研究学院执行副院长金俊介绍了首届“魅力阳光·创享星主播大赛”概况。

6.jpg

“创享星主播大赛将在全国推出众多赛道,聚焦品质、时尚、康养、生活方式等诸多领域,选拔、培养复合型主播人才,以“平台共享+创享主播+播商平台+品牌商+供应链”为结构,赋能企业转型以及人才灵活就业创业。

以“专业化、特色化、市场化”为发展方向,为“商”助力、为“企”减负,重点启动中国企业家主播大IP赋能平台,发现和支持中国创造力领军,筑就名企名品,让企业家和品牌商自我造血,在直播新赛道创造新奇迹。”金总说到

大赛将以“新经济新业态新赛道新生活新主播新品牌”为导向,专业级创新型主播比赛+训练营,发掘和培养一批有梦想、懂生活、有创意的直播青年人才,致力打造复合型直播人才孵化和品牌服务平台。

整合人、货、场多维度资源,集聚电商行业英才、汇聚优质行业资源,赋能创享主播与品牌,是电商助力传统企业创新商业模式的又一有力举措。

发布会现场还举行了签约仪式,18家企业代表与知氿传媒携手合作、共创未来!

12.jpg

据获悉,当天上午,上海知氿电商直播基地也举行了隆重的开业仪式。

该基地位于上海闵行区鑫广科创园3号楼B座5楼,占地面积1300平,旗下设有知氿直播研究学院,以及运营中心、选品中心、短视频中心、10个直播间+演播厅、主播培训等多个功能板块。致力打造“品牌+运营+直播+电商+培训+供应链”于一体的全方位电商生态直播基地。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