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归本质,实在好酒,金者贵白酒把握重大机遇推动酱酒发展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由中国酱酒核心产区出产的金者贵,成为许多白酒爱好者家中必购、商务场合频频露脸的一款年份酱酒。

产区珍贵不可复制

名酒的酿造需要产区的支持。金者贵的酿酒厂,座落于中国酒都-贵州仁怀酱酒核心产区,与茅台酒厂隔河相望,尽享得天独厚的地理优势、气候条件和微生物环境,使其可以酿造出高品质的酱香美酒。

金者贵酱酒用粮也极为讲究,精选赤水河流域特有的小红粱,它具有粒小、皮厚、饱满均匀、支链淀粉含量高、经得起多次蒸煮等特点;遵循“三高三长”的原则,即高温制曲、高温堆积发酵、高温馏酒;制曲时间长、生产周期长、贮藏时间长。

秉承古法传承匠心

茅台镇天造地设的自然资源禀赋下,金者贵秉承古法,传承匠心,沿用大曲酱香白酒“12987”的古法制酒工艺和“三香定型”秘技精心酿造、贮存,勾调而成,其酒具有酒体醇厚、酱香突出、香气优雅细腻、品之回味悠长的特点。对每一项工艺精益求精,追求每一滴至真、至纯、至醇!

金者贵酒业酿造之路稳健扎实,是因为金者贵具备了酿造高品质酱香白酒的全部条件。有数位中国酱香酿酒大师坐镇,其中就有茅台集团名誉厂长季克良的得意门生,国家级酿酒大师李光权担任首席酿酒师,严把酒水品质。所以说,离开茅台镇,不仅酿不出茅台酒,同样也酿不出金者贵酒。

精心设计尽显价值

金者贵瓶身采用了窑变釉宝石蓝,每一瓶瓶身上的纹路都是独一无二,再搭配具有高级绸面质感的外盒,完美实现了内在质量与外在包装的结合,极具美感张力,无论是饮用者还是礼赠人在开启时都会感受到充分的尊贵。

不少知名企业负责人表示,企业用酒本质是一个双选的过程,无论接待还是礼赠,需要考虑到品牌的匹配度,而金者贵,作为酱酒中的代表性产品,就非常适合。

回归本质,实在好酒,金者贵白酒把握重大机遇推动酱酒发展

酱酒持续向好和持续扩容的大势之下,古法制酒工艺的加持、赤水河的品质背书、多功能使用场景,金者贵的发展图景已然跃然纸上,在百花齐放的白酒市场中打造属于金者贵酱酒的高光时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