阳光政务,移动生活!枣庄市区联动,开展 “爱山东”APP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提升政务服务“爱山东”APP在群众中的知名度和使用率,推进政务服务便利化,推动更多事项“网上办”。枣庄市大数据局联合峄城区大数据局在峄城区仙坛社区开展了“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通过市区联动,全力营造社会积极关注、群众主动参与的浓厚氛围。

活动现场采取放置易拉宝、发放宣传单、免费礼品、印有宣传标语的横幅等举措,积极引导群众下载、注册“爱山东”APP,并向群众详细介绍“爱山东”APP各项功能,为群众答疑解惑,让群众尽快体验到掌上政务服务,享受到“智慧政务”带来的便捷高效。“这款APP不仅能查询社保医保,还能查询公积金,领取电子证件,好多业务直接线上办理,真是太方便了!”市民刘先生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注册APP后,发现里面好多惠民应用,成功申领了电子身份证,并对“爱山东”APP赞不绝口。

服务有温度,办事有速度。通过此次活动,进一步提高了群众对“爱山东”APP的认知度和参与率,充分发挥“爱山东”APP便民、惠民、利民效能,切实提升了“爱山东”APP的社会影响力。下一步,枣庄市将继续深入开展“爱山东”APP宣传推广活动,扩大“爱山东”APP受众范围,推动更多政务服务事项“掌上办”“网上办”“指尖办”。不断推进政务服务数字化、移动化进程,让群众体会到移动政务服务带来的便利与革新。(活动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