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工程被评为省级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2月2日,“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一期一标段工程”“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三期工程”被评为“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样板)工地”。

2022年12月,由黑龙江省建设安全协会举办的“2022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评审活动”落下帷幕。根据《关于组织开展2022年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评审工作的通知》要求,黑龙江省建设安全协会随机抽取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库成员组成了评审小组,评审专家组仔细评审了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和三期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实施方案,认为该方案中危险源清单、安全生产工作目标、组织保障、制度保障、资金保障、现场布置、安全防护、临时用电防护、施工机械防护、应急救援措施等内容全面,措施得当,具有非常强的操作性。通过现场检查施工现场围挡、场地硬化与绿化,扬尘与噪声监测仪器、洗车设施、自动喷淋等设施;配电室、总配电箱、分配电箱、开关箱及箱内电器元件;高处作业与临边及水平与竖向预留洞口防护;塔吊基础防护、空中通道、防攀爬装置等均符合建筑施工安全检查标准,经过黑龙江省建筑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评审专家的认真评审,将中国铁建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一期和三期工程评为黑龙江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中较高级别的“样板工地”。

此次荣誉的获得,既是对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安全文明施工管理工作的肯定,更是对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全体建设者兢兢业业、辛苦付出的鼓励。将以此为动力,在接下来的工程建设中,以更高的安全标准为目标,继续贯彻精心策划、积极创新、严格管理、狠抓落实的安全管理理念,为哈尔滨广大人民建设中国铁建高品质工程。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