飞智三好手柄“冰原狼”已上市

发布时间:2022-12-06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几年,国内游戏手柄领域蓬勃发展,手柄功能日益多样化,随着研发成本、耗材等投入的加大,市场售价也逐步上升,玩家接受度高低和手柄是否能满足需求紧密相连。近日,国内游戏外设领跑品牌飞智科技近期推出的“冰原狼”手柄走进了玩家们的视野。

冰原狼是上海飞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在2022年11月发布的一款游戏手柄,主打“功能全、品质高、手感好“的百元级三好手柄。

关注玩家需求,全面打造实用功能

对于玩家来说,一款好的游戏手柄,要真正做到以玩家需求为根本。拥有满足玩家日常所需、应有尽有夯实的基础功能。即便是新手玩家也可以省心闭眼入,不会翻车,功能齐全不会过时的经典款手柄,飞智冰原狼手柄对这些特点可以完美诠释。

电竞级霍尔线性扳机

电磁感应技术,9mm的行程可产生多达255级变化,每次扣动扳机触发信号的精度都远小于0.1mm,微操更精确。

一键切换PC/Switch/TV/手机

有线、蓝牙、2.4G无线三模,无需设置一键切换。

高精度体感映射技术

飞智专利的高精度体感技术*,让体感映射至鼠标输入,实现射击游戏指哪打哪,精准无误。

两颗大背键支持宏定义

支持录入宏设置,复杂连招一键不出错。

高品质持久抗打

加大的信号接收器,让无线传输信号稳定无干扰;加固POM环大幅降低摇杆磨损;ABXY/扳机键/肩键通过100万次按压测试。

好手感反馈清晰

ABXY键触发适中,反馈清晰;自研转轴结构,八向灵敏触发,格斗搓招不粘连。

同时,冰原狼能够支持PC、Switch、TV、手机各种端口,有有线、蓝牙、2.4G无线三种模式,无需设置,一键切换,让玩家可以即刻开战。

八年来,飞智科技一直专注于游戏外设研发,作为国内游戏外设领导品牌,开创了电容隔空映射、智连、六轴体感等数十项专利技术,产品屡获红点奖、IF奖等设计大奖,这些专利和奖项彰显了飞智科技的原创、设计、技术研发等实力,也传达出飞智科技对国内游戏外设行业的创新发展产生巨大推动意义。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