柏闻一见第145期:上海欢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扶农助农惠及市民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频道 作者:柏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上海欢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总经理徐小平,年轻时在事业单位有份不错工作,但总想闯荡一番,他从事过外贸,办过旅游车公司、制衣公司,都经营得不错。

徐小平出生于农村,有农村情结,他父亲是畜牧局的兽医师,他在事业有成之后,决定回归农村、从事农业,而且要在这一过程中,帮农民一把。他打造欢呗电商平台,在广西建立林山种鸡孵化场、在陕西建立华东太湖种猪场,把鸡苗、小猪交给当地农民领养,欢呗电商平台提供饲料,鸡、猪养大后公司回购,让农民安安心心饲养,不用担心市场行情的起伏,欢呗电商平台也实现了农产品的标准化和质量平稳。

欢呗电商平台设立“中央厨房”,向市场提供天然食材,受到包括上海在内的,城市消费者的欢迎。“中央厨房”还出产肉粽、田螺塞肉、红烧肉等预制食品,增加当地就业机会,增加市民的食材选项,以销定产,新鲜到家。

上海欢呗电子商务有限公司,以及总经理徐小平,心系农民,实实在在地从源头上帮助农村农业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