盛况空前,2022CSTD第七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决赛精彩收官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11月29日,随着北京赛区决赛的精彩结束,由中国领先的人才发展服务平台CSTD主办的“第七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八大赛区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届大赛盛况空前,参赛项目、决赛场次、专家评委和观众人数均超过往届大赛!自2022年4月启动,主办方CSTD共收到253家企业申报的362个学习项目参赛;经过初赛评审,组织了18场线上复赛评审,从197个学习项目选拔出106个项目进入决赛路演;最终经过110位专家评委和5600多名大众评委,共同评选出2022年全国企业学习项目设计金奖40个、银奖55个、优秀奖25个。

决赛期间正值全国疫情蔓延之际。大赛组委会严格按照赛区当地疫情防控要求,预备多套组织方案,确保决赛顺利举行。分别在广州、上海、青岛、杭州、南京等城市组织线下决赛路演,同步线上直播。北京、武汉和电力行业赛区虽然因为疫情原因调整到线上路演,但每场决赛路演直播仍然吸引上千名观众线上观赛。

“数字·融变”是第七届企业学习设计大赛的主题。从决赛项目路演来看,在全面数字化时代,组织变革与业务转型越来越频繁,企业学习不仅加快了数字化转型升级,学习设计师更能积极融合企业变革的需求,让业务赋能成为企业学习的主流价值。

精彩的项目路演、专业的互动问答、犀利的专家点评、精心的会务组织、流畅的直播画面,让本届大赛赢得了参赛代表、专家评委和观赛人员的广泛认可和一致好评。

大赛总策划人、CSTD首席运营官熊俊彬表示,面对艰难挑战,“躺平不可取,躺赢不可能”。当企业面临经营压力时,培训人更应挺身而出,加快人才培养,为业务赋能,让学习创造更大价值。正是因为看到参赛项目专业的方案设计和丰硕的项目成果,CSTD才会有决心、有信心在如此艰难的形势下办好大赛,以匠心致初心,以初心致未来,将企业学习的新理念、新思路、新方法,分享和传播给更多同路人。相信明年3月份举办的全国总决赛角逐出的大赛最高荣誉——“灯塔项目”,同样激励培训人,照亮前行路!

CSTD作为中国领先的人才发展服务平台,已汇聚18万企业用户,发展了数百家企业会员和8000余个人会员,认证了5000余学习设计师和人才发展专家,联合60余家知名培训机构成立了“中国版权课程生态联盟”。未来,CSTD将继续发挥平台价值,为企业培训与人才发展部门提供团队赋能、资源甄选、行业交流等全价值链的会员服务;为人才发展服务机构提供市场策划、产品体验、品牌宣传等整合营销服务。旗下的“企业学习设计大赛”每年评比最具价值的企业学习项目,被誉为企业培训行业“最具影响力的评比赛事”之一。参赛项目不仅可以得到行业同仁关注,更能收获专业优化建议。这不仅是一场比赛,更是一次项目和个人的升级与超越。目前第八届大赛预报名已开启,期待来年大赛与你相会!(主办方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