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届IT行业校园招聘月活动”精彩进行时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北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为落实教育部“2023届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就业创业促进行动”,进一步促进2023届毕业生高质量就业创业;为实现IT行业优质企业与2023届高校毕业生的双向奔赴,相互赋能,在教育部高校学生司指导下,全国普通高校毕业生信息通讯与互联网行业就业创业指导委员会、中国软件行业协会联合主办,锐仕校园等单位全力协办“2023届高校毕业生‘校园招聘月’IT行业专场招聘活动”。

01赋能企业链接人才

锐仕校园倾力回馈一路扶持相助的合作客户、意向伙伴,以专业的服务和优质的资源为企业筑起链接高精尖储备人才的桥梁,凡锐仕方达合作客户可免费参与线上双选会及线上宣讲会。

02高等院校专业聚焦

本次活动覆盖全国数百所院校的计算机,软件,信息等相关专业。参与院校包括电子科技大学、山东科技大学、成都信息工程大学、贵州大学、浙江工业大学、西安邮电大学、西安电子科技大学、南京邮电大学、北京信息科技大学等多家重点院校。

整合高校资源,以新鲜血液激发组织鲜活力跟驱动力,为企业奠定坚实的人才基础。

03锐仕校园全力支持

锐仕校园作为锐仕方达旗下专注校园招聘的业务板块,同时也是本次活动的协办方之一,将全力为本次活动保驾护航。锐仕校园依托锐仕方达全国近200家分公司的资源优势,可以为企业提供“全生命周期”的“一站式”校园招聘服务,随时响应客户多元化用人需求。

锐仕校园可以提供:定制化的雇主品牌建设与推广、全方位的校招规划方案、多样化的服务选择、一站式的落地执行及让数据说话的项目结案。以品牌赋能全新校招,让校招快人一步,优人一筹。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