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助力稳市场主体保供应链

发布时间:2022-12-0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进出口银行广东省分行向某工程建设企业开展供应链“保理E贷”业务,对其供应链上游小微供应商提供更精准、高效的融资服务,助力稳市场主体,保产业供应链。

据悉,为切实增强小微企业融资可获得性,保障供应链畅通,支持实体经济,该行不断创新普惠金融产品和服务,采用供应链金融授信的方式,借助供应链服务平台与供应链核心企业及众多小微供应商建立合作。同时,借助信息科技赋能,通过在线申请形式大幅提升服务效率,为小微企业提供更加高效便捷的供应链金融服务,将政策性金融活水及时、精准注入产业供应链,助力实体经济发展。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