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助力乡村振兴,勇担社会责任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东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真诚服务惠利万家,实干助力振兴乡村。为贯彻落实全面推进乡村振兴战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积极深化和扩展“劳动者港湾+”服务模式。11月29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在三明市沙县区俞邦村开展“港湾惠万家同筑乡村梦”劳动者港湾乡村振兴主题活动,助力八闽乡村发展。

image.png

image.png

“我在俞邦有亩田”,做农田守护者

活动现场,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劳动者港湾”与俞邦村进行了优质稻田的签约认筹,并向种植农户代表赠送了港湾礼包——来自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定点帮扶的陕西紫阳县的茶叶,向闽陕两地的劳动者致敬。

“‘我在俞邦有亩田’的认领活动对村民来说,既带动了村里农户的种粮积极性,还可以为村民增收。建行劳动者港湾的加入让我们的认领活动更有意义了。”俞邦村党支部书记张昌松说道。

image.png

送教下乡促交流,港湾课堂聚温情

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此行还依托在俞邦村设立的“裕农通”普惠金融网点资源,开办了“劳动者港湾”小课堂,为村民们现场讲解建行乡村振兴金融政策、产品、服务。课堂中,建行工作人员认真聆听村民的实际需求与建议,给予耐心解答,以实际行动助农惠农,助力乡村振兴,将港湾服务送到乡村第一线。

image.png

携一缕初冬的暖阳,闻一路丰收的喜悦。此次活动获得俞邦村村民的一致好评,惠农助农,携爱与关怀致敬劳动者,体现了建行“劳动者港湾”的服务宗旨。据了解,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劳动者港湾”还将与俞邦村深入开展乡村振兴合作,将俞邦村的品牌饮用水引入到“劳动者港湾”中,并向户外工作者免费提供,传递港湾温情。勇担大行责任,未来建设银行福建省分行将继续创新“劳动者港湾+”服务模式,持续为社会赋能,向更多领域的劳动者提供实在、周到、暖心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