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行东侨支行守护健康安心的办事工作环境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工行东侨支行为员工及客户营造一个健康、卫生、安心的办公,办事环境进行专项行动。

一是迅速排查工作人员流动情况、行程码和核酸检测报告,全员完成当日核酸检查,确保次日到岗持24核酸绿码;

二是第一时间对营业办公场所进行全面消杀消毒,消杀过程严格按照疫情防控消毒管理标准规范喷洒操作,重点对营业大厅、现金窗口、办公室、卫生间等地点进行消毒,确保消毒消杀工作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

三是为有效的防止及切断病毒的产生和传播,对背靠小区的所有门把手、开关、按钮以及其余经常触摸的细微部位进行消杀,确保疫情防控消毒消杀工作的绝不遗漏,筑起坚实稳固的疫情防控墙。

四是再次检查补充防疫防控用品配备,检查供客户使用的口罩、免洗手消毒液等用品,按照一用一保一存的原则,确保防疫用品足量供应。

五是通过点对点提醒强调,全员做好特殊时期疫情防控标准化动作,对到店客户严查三码,做好防控区所属的客户以及非24小时核酸客户的细致查验和服务分流,确保疫情防控和客户服务人性化平衡。

面对疫情,东侨工行慎重如始、时刻保持高度警惕,坚持日常消杀与重点消杀相结合,灵活利用更加规范、精准、科学的疫情防控举措,全力做好消杀工作,有效防止和阻断病毒传播,用切实完善的应急预案措施、行之有效的疫情防控行动,为疫情期间各项业务的顺利开展保驾护航。(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