入选山东省试点企业名单,日日顺供应链助力“两业”深度融合

发布时间:2022-12-02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日,山东省发展和改革委员会公布了第三批省级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经各市推荐、第三方评估论证,在统筹融合路径模式和区域代表性基础上,共确定7个区域、21个企业为试点单位,日日顺供应链凭借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力以及赋能行业加速变革、推动两业融合发展之中发挥的积极作用成功入选。

(日日顺供应链入选山东省先进制造业和现代服务业融合发展试点名单)

作为顺应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的重要举措,两业融合正持续深化。事实上,“十四五”规划纲要就明确提出,推动制造业优化升级,发展服务型制造新模式。日日顺供应链依托科技驱动的数字化业务运营模式和全面布局的物流基础设施网络,建立从采购、工厂制造到终端消费者的全流程、多场景的供应链管理解决方案能力,成为当前市场上少有的具有覆盖采购、生产制造、线上线下流通渠道、跨境及末端用户服务场景的端到端供应链管理能力的企业。

据悉,在采购及生产制造环节,日日顺供应链结合客户以最低库存保障生产需求的目标,为其提供VMI、JIT等先进的供应链管理服务,助力降低客户运营及物流成本,促进传统制造产业的转型升级。在消费流通及服务交付环节,围绕终端消费者对于交付时效和服务体验的更高要求,日日顺供应链打造了“统仓统配”、“送装同步”在内的场景服务方案,在创造用户体验增值的同时实现生态方共创共赢。

当前,两业融合正加速成为增强制造业核心竞争力、培育现代产业体系、实现高质量发展的重要途径。国家发展改革委产业司负责人表示,将以试点企业为突破口,着力培育一批产业链控制力强的龙头企业、链主型企业、行业骨干企业,带动上下游企业分工协作、联动融通。日日顺供应链紧跟时代节拍,不断迭代自身一体化供应链管理服务能力,打通产业链、提升价值链,探索两业融合发展新趋势的同时,也树立了供应链管理企业发展示范新样板。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