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交温州高铁新城C-12安置房项目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由中交集团投资建设的温州高铁新城潘桥单元C-12地块安置房工程项目主体结构全部顺利封顶,标志着该项目建设取得阶段性成果。自项目开工以来,各参建单位共同努力,克服疫情等不利影响,在保证安全、质量的前提下,确保各项工程节点顺利完成。

据悉,该项目可安置272户居民,建成后将有效改善瓯海区潘桥街道居民居住条件,同时改善瓯海区城区环境,提升温州市综合承载力,有助于促进当地经济增长与社会和谐。工程的顺利封顶,为安置居民早日回迁入住,圆满实现安居梦迈出了重要一步。此次封顶也是新起点的开始,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再鼓干劲、一鼓作气,早日完成工程建设任务,为老百姓安居乐业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温州高铁新城潘桥单元C-12地块安置房工程项目位于瓯海区潘桥街道潘桥河以南,规划奔驰路以北,C-10地块以东。项目由1号到3号住宅楼主楼、7号配电房、2层地下车库及车库坡道工程组成。接下来,中交温州高铁新城投资发展有限公司将继续坚持以更大的力度、更实的举措保障和改善民生,加快推进一系列重点民生工程项目建设及竣工交付。(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