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8#、9#楼通过主体结构验收

发布时间:2022-12-01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5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8#、9#楼主体结构顺利通过验收,建设单位、设计单位、监理单位、质检站等相关人员共同参加了此次验收。

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位于广西梧州市高新区园区三路西南侧,建设内容包括4栋厂房、1栋柴油发电机房和1间门卫室,建筑面积约7.2万平方米,产业园建成后,将吸引众多企业入驻,推动梧州经济的全面发展。

验收过程中,项目经理杨松就项目概况及工程进度情况进行介绍。接下来,验收组对项目资料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并来到施工现场,对主体砌体、砼面、构造柱等进行了严格检验。经检验,验收组各方一致认为本项目施工规范,过程控制良好,资料数据完整,主体结构质量符合标准规范要求,一致同意通过8#、9#楼主体结构的验收。

此前,梧州项目6#、7#楼已通过验收,此次8#、9#楼主体结构验收通过,标志着梧州电子信息产业园项目主体结构验收全部完成。下一步,项目将全面进入装饰装修和机电安装阶段,中国一冶梧州项目部将狠抓施工现场的安全、质量和进度,确保项目产值稳定增长。(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