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组织工程条线考察学习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明年初复工即将进行洋房及高层公共区域装修工作,为了开阔视野、拓展思路,学习哈市其他项目优秀工程管理经验,为哈尔滨市广大业主建造宜居社区,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公司哈尔滨项目组组织工程条线全体成员赴哈市优秀项目进行了参观交流,在参观学习过程中,与项目工程人员进行相互交流,取长补短、共同提高。

考察学习首先对项目公共区域装修工程进行了参观交流,重点参观了瓷砖铺贴、防火门安装、不锈钢包口等细部节点施工工艺,同万科公园大道项目人员就公共区域批量装修过程中如何进行精细化管理,提升项目交付品质进行了深入交流。随后,参观了项目地下车库,对地下车库的净高、管道布置、地坪漆、划线、指示牌等工程一一进行参观,并同项目相关人员探讨了地库施工最大的难题——如何做好地库防潮、防渗漏工作,双方人员积极地分享了关于地库施工的施工经验,总结了地库防渗漏工作施工要点,为江语时代项目地库防渗漏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最后,该项目负责人对项目主体施工时质量控制经验予以介绍分享:一是项目全周期执行“全员参与,创品牌工程;让顾客满意,永无止境”的质量方针,严抓落实钢筋绑扎、模板制作、砼浇捣等分项工程的质量。二是采用优质模板确保砼外观质量,实行样板房制度,严把内墙砌筑质量关。三是构造柱、门过梁及窗台板施工过程质量控制。在参观交流过程中哈尔滨项目组工工程条线人员同参考项目工程管理人员就质量控制难点一一进行了探讨,达到了共同提高的目的。

此次考察学习给工程条线相关人员留下了深刻的印象,通过交流学习是进一步更新了观念,开阔了眼界,启发了思路,哈尔滨项目组将借鉴其他项目的良好的经验和方法,进一步提升项目建设管控,为哈尔滨江语时代项目2023年12月底高品质交付奠定坚实工作基础,打造中国铁建高品质项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