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组织召开2023年项目建设计划铺排会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铁建·江语时代项目一期工程经过2022年一年努力,目前商业主体结构、二次结构、门窗、屋面、抹灰大白、外立面完成;洋房住宅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完成、门窗完成40%、屋面完成50%、外墙保温完成25%;高层住宅主体结构完成、二次结构完成80%、门窗完成20%;一期产业主体结构完成50%。

为进一步明晰工作业务重点,夯实各项生产经营任务,推动年度经营任务顺利的达成,2022年11月27日,哈尔滨项目组对项目目前整体施工进度,结合项目组整体运营节点要求,疫情期间组织各参建单位线上对2023年年度整体计划、各单位分项计划进行统一梳理。

总包单位主要针对剩余工作及配合公区精装、门窗、栏杆、防火门、入户门、保温涂料、幕墙、小市政等其他分包工作面移交和收边收口等,负责项目整体安全环保等工作。外立面及门窗单位要对已移交工作面快速开展工作,保证外立面品质亮相。其余安装类消防、通风、机电安装等单位,按照主项节点计划进行穿插,保证工作面的及时交接。同时明确各项验收主责单位及配合单位,要求各单位提前沟通,熟悉各项验收流程、前置条件、重难点,并且提前与松北区档案馆交接,掌握归档资料清单,做到准确、完善。

同时,针对疫情的不确定性,“一手抓防疫,一手抓生产”,建立“一日一查”制度。通过不间断巡查,压实压紧各参建单位疫情防控主体,建立健全疫情防控体系,严格做好常态化消杀,确保人物同防,落细落实各项防控措施,战“疫”不松懈,生产不停步。

通过本次计划梳理,各单位明确了各自2023年工作重点,对项目整体里程碑式节点有个明确的认识,对各自的工作界面存在的问题进行了相互梳理,并确定了整改时间,按照计划来调配材料、劳务人员等各项资源。各单位根据整体计划分解出各自的专项计划,会后上交签字盖章版计划。针对黑龙江总部基地项目特定情况,分析当前制约关键因素,提前谋划应对措施,明晰年度重点工作方向,厉兵秣马,埋头实干,履行央企担当,为2023年项目顺利交付奠定坚实基础。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