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银行发布“小微外贸荟”普惠金融解决方案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中国银行以普惠金融为抓手,以外贸场景为依托,推出了“小微外贸荟”普惠金融解决方案,为广大小微外贸企业提供多场景、一站式普惠金融解决方案,以金融力量助力小微外贸企业渡过难关,助力构建国内国际双循环新发展格局。

作为国内外汇外贸主渠道银行,中国银行充分发挥自身业务优势,针对小微外贸企业生产经营中面临的各种现实困难,提出了“荟订单”“荟配套”“荟资金”“荟用工”“荟技术”“荟保障”“荟物流”“荟资讯”的“八荟”服务模式,整合了相应主题下多机构、多品种金融服务,努力满足小微外贸企业多元化的金融需求。中国银行将通过惠如愿APP、中银E企赢APP线上活动专区以及各种形式的线下专项活动,为广大小微外贸企业提供包括订单撮合、上下游对接、授信支持、用工推介、技术合作、保险保障、通关结算、政策解读、产品宣讲等全方位服务支持,便利小微外贸企业找资金、找服务、找信息,帮助打通企业全经营周期堵点、痛点,真正为稳外贸、促发展提供保障。

风好正是扬帆时。下阶段,中国银行将秉承“融通世界、造福社会”的使命,加强与银、政、企、校等多方合作,持续推广和完善“小微外贸荟”方案,不断提升服务小微外贸企业的专业能力,全力助力外贸业务高质量发展,努力为稳住经济大盘贡献中行力量。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