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2022“富青春 恋万家”温情回馈季圆满落幕

发布时间:2022-11-3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以“家恋”为主题的“富青春恋万家”温情回馈季活动在2022年的初冬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在公司成立二十周年之际,邀广大客户拿起相机,结合活动主题,记录身边的青春风貌和活力风采,表达对公司美好发展的青春祝愿。

带领客户开展赶海活动,在沙滩上、在礁石间搜索小海鲜的踪影;客户将写有心愿和祝福的漂流瓶放入海中,随着海浪带去远方,找寻儿时美好记忆,享受丰收的喜悦,尽情感受着大海带来的乐趣。

四季轮转,富德生命人寿大连分公司真情陪伴永不止息,“家·恋”年度客户服务活动,四季欢声笑语,全年暖心守候,服务永不落幕!2023年“福起•闻笙籁—VIP艺术季”新春音乐会即将开起,诚挚邀约广大客户,敬请期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