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荣获“2022年吉林省安全审查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18日,吉林省建筑业协会公布了《关于2022年吉林省建设工程项目施工工地安全生产标准化学习交流活动评审结果》,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中国铁建超强西街项目)荣获“2022年吉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这是继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获得“2021年度年吉林省安全审查标准化工地”荣誉称号之后,再获此殊荣,集中展现了中铁房地产集团东北有限公司长春项目组近几年来强项目管理取得的丰硕成果。

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位于长春高新区核心位置,是中国铁建地产与龙湖地产集团合作开发项目,属于典型的“公司合营”创新经营类项目,由中铁房地产集团和龙湖地产集团按照交叉持股模式,实行分条线管理,自项目开工建设以来,建筑施工传承发扬铁道兵精神,始终秉承“诚信创新永恒,精品人品同在”的企业价值观,在各方高度重视下,在监理单位的严格监管下,参建方牢固树立建一个项目,树立一座丰碑的理念,始终坚持“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综合治理”的安全生产方针,通过采取有效措施,高标准、严要求,对施工现场进行统筹规划和合理布局,在项目建设初期以及施工建设的各个阶段,严格执行股份公司及集团公司安全文明施下要求,积极开展建筑工程安全文明施工标准化活动,各项安全文明施工得到了各级检查部门的肯定。同时在环节上要求精益求精,重视现场安全文明建设,注重安全管理制度建设、安全技术保障措施和安全设施投入、扬尘防治等方面管理,确保了项目的安全施工。

获奖截图

吉林省安全生产标准化工地荣誉的获得,对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日后建设起到了积极向上引领的示范带头作用。下一步,中铁建·龙湖云璟项目将以此为契机,继续发扬成绩,再接再厉,进一步强化安全生产意识,建立健全安全文明标准化工地施工管理体系,加强施工队伍建设,树立企业品牌形象,强化安全文明施工建设制度的执行,提升工程质量安全水平,进一步提升项目在长春乃至整个吉林省的知名度及影响力,为不断提高建筑工程安全生产管理水平做出更大的贡献。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