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南宁分行:服务新市民 筑梦 新生活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近年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锚定服务实体经济主航道,真抓实干,推出一系列新市民金融服务,助力新市民安居乐业,追求实现美好生活。

金融服务升级助力“安家”“立业”

为助力新市民在邕安家,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为申请个人住房贷款的“新市民”开通绿色审批通道,保证贷款资金优先向新市民倾斜,保障新市民住房需求。此外,该行面向在城市创业的小微企业主推出个人经营贷及“连连贷”的产品组合,满足企业主资金需求的同时,还可通过无还本续贷,减轻企业主还款压力。同时,该行还推出线上消费贷款产品,满足新市民的日常消费需要。截至10月末,该行共向新市民发放个人经营贷4.3亿元,个人住房按揭贷款2.6亿元,以及个人消费贷款1219万元。

上门开卡解忧服务便捷贴心

为进一步提高金融服务便捷性,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多次安排工作人员入园入企,为新市民办理代发工资开卡。在开卡过程里,工作人员为大家现场演示手机银行余额查询、转账等功能的操作流程,同时向大家宣讲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和非法集资的案例,引导新市民提升风险防范意识和反诈能力。“兴业银行上门为我们开工资卡,真是方便又贴心!现在我们可以随时查询自己的工资、随时转账,可以更加安心工作了。”客户感慨道。

打造便民驿站乐享城市生活

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在辖区内19家网点打造了“兴公益”便民驿站,除面向新市民外,还为环卫工人、出租车司机等社会公众提供茶水、免费上网、微波炉热饭等贴心服务。自便民驿站设立以来,几乎每天都能迎来新市民、快递小哥的光临。小小的便民驿站传递着温暖,为新市民的城市生活带去更多便利。

强化多元宣传提升金融素养

为帮助新市民丰富金融知识、提高金融风险防范能力,兴业银行南宁分行不断加大宣传力度,开展多元化的宣传活动。该行推出“新市民课堂”并制作了宣传手册与折页。手册不仅介绍了一系列针对新市民推出的专属金融产品知识和服务,更贴心地加入了个人金融信息保护、防范电信诈骗等内容。同时该行组织辖区内各部门、各机构开展常态化宣传活动,派遣多支宣传小分队走进的企业、社区开展宣传活动,为新市民答疑解惑,打通为民服务的“最后一公里”。

未来,兴业银行南宁分行将牢记初心使命,持续聚焦新市民住房安居、创业就业、教育医疗养老等民生重点领域,加大资源倾斜和金融创新,着力提升新市民的金融可得性和便利性,与新市民共享金融改革发展的成果,增强新市民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更加充实、更有保障、更可持续,助力新市民在城市扎根成长、安居乐业。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