品安农牧:全心全力,打造人民的品质安心肉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近期,猪肉价格波动频频,在巨大的市场需求下,中央多轮投放储备猪肉,更多人开始聚焦猪肉版块,关心猪肉的价格与品质。广西品安农牧投资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品安农牧”)作为畜牧业全产业链践行者,不忘初心,时刻注重品质,全心全力打造人民的品质安心肉。

每年,通过“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曝光出来的食品安全问题不胜枚举,在养猪行业中,不规范使用、滥用抗生素现象频出,猪肉药物残留问题时常出现,病、死猪的流通更是屡禁不止,问题猪肉严重损害消费者的身心健康,食品安全问题亟待解决。

为切实保障猪肉品质,打造人民的品质安心肉,品安农牧步步为营,构建了“饲料生产—母猪繁育—生猪育肥—屠宰加工—冷链配送—终端销售”的畜牧全产业链,以热忱之心,严格把关每一环节,以成为国内肉类消费高端品牌为最终目标,将健康、安全、优质的好猪肉送至老百姓餐桌。

品安农牧始终坚持科学、绿色养殖方针,以玉米、豆粕等有机原料混合作为食材,使用益生菌发酵饲料,以科学的黄金比例精心喂养,给与每一头品安猪优质的生长条件,通过全程有机养殖,保证了品安农牧肉源的纯净无害、品质安全。

品安农牧猪场多选在广西山清水秀的黄金地带,极大面积的绿化、得天独厚的养殖氛围形成了生物安全防控的天然屏障,让品安猪坐拥怡然家园。此外,品安农牧通过完善的保健防疫措施、严格的生物安全方案、成熟的生态环保体系,将养殖过程规范化、系统化、标准化,极大程度降低了品安猪的疫病风险,保障了每一头育肥出栏猪的绿色健康,为市场提供品质安心的好猪肉。

值得一提的是,当品安黑猪达到一定体重时,猪场会开启散养模式,让黑猪在自由愉悦的环境中成长,享受大自然的馈赠,通过300天以上的有机慢养,以匠心成就品质猪肉,培养出黑猪健硕的体格,造就了肉质鲜嫩,口感丰富饱满、肥而不腻,比传统猪肉更嫩滑、更香甜、更有胶质感的优质黑猪肉。

品安农牧首席运营官李丞壕表示,食以安为先,安以质为本,猪肉作为我国“菜篮子”工程重要民生商品,其品质直系千家万户身心健康,品安农牧时刻严守产品质量红线,夯实产业发展基础,持续深耕畜牧全产业链,同时守护好本心与情怀,在打造“人民的品质安心肉”的路上砥砺前行,为市场提供更多的优质产品和服务。

另外,品安农牧的战略合作伙伴——广西农投嘉诚实业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农投嘉诚”),在品安农牧发展进程中扮演着至关重要的角色。农投嘉诚总裁朱辅朝表示,品安农牧畜牧全产业链的成功打造,是农投嘉诚扎根农业领域,促进“一、二、三产”相融合的重要一步。秉承“复兴三农,乡村振兴”的重要使命,农投嘉诚将会一如既往地支持品安农牧这样有担当的民生企业,惠之于广西各县市乃至全国各城镇居民。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