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铁建物业长春中心:红色物业聚合力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为不断加强延吉市物业服务行业党的建设,为广大市民提供优质物业服务,打造“红色物业”,11月17日,中铁建物业长春中心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颜宏伟、延吉项目负责人王世刚,受邀参加了延吉市首届物业服务行业联合会,本次会议延吉市委组织部、市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市物业服务行业联合会成员单位以及6个街道城建办主任等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由市行政执法局物业办主任王占权主持,会议宣读了《关于成立中国共产党延边州物业行业委员会的通知》。同时,经前期准备和无记名投票,选举产生延吉市首届物业服务行业联合会党委委员,中铁建物业长春中心城市公司副总经理颜宏伟当选宣传委员,中铁建物业长春中心城市公司延吉项目负责人王世刚当选为秘书长。

会议现场照片

当选书记金永旭指出,物业管理区域治理需要心齐、劲足,要求各物业企业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同时,对中铁建物业的工作给予了充分的肯定,希望中铁建物业建言献策助力延边州物业服务水平进一步提升。

最后,颜宏伟代表物业企业发言表示,物业行业党委的成立,有利于进一步加强党对物业行业的领导,希望以此次会议为契机,形成一个促进物业管理活动规范化和行业健康发展的长效机制,中铁建物业必定积极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夯实服务基础,为业主带来更多的福祉,为延边人民生活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