抗疫“消杀” 泰如一做环境安全“守护者”

发布时间:2022-11-29 来源:中国日报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疫情之下,人们深刻意识到环境卫生安全的重要性,消杀工作更是成为日常需求。凭借25年的项目服务积累,上海泰如一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以卓越的技术水平与服务能力,致力于为业主提供一站式的综合解决方案,创造绿色健康家园的同时,守护人们的环境安全。

做“火眼金睛”的安全吹哨人

作为一名在泰如一工作多年的老师傅,陈伟民在上海各大楼宇、工厂、学校、商圈,都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当疫情防控阻击战的号角吹响时,陈伟民与公司其他员工一起冲锋在前,坚守岗位,筑牢居民健康安全的铜墙铁壁。

全面消杀,不留死角。上至中央空调管道,下至通风口,甚至连边边角角,都需要彻底清洁。穿上防护服,手持消杀设备,陈伟民与他的同事们开启“火眼金睛”模式,不给细病毒留一丝一毫的生存空间,不放过任何一处卫生死角。

从细微末节着手,阻断疫情传播途径。经过团队的专业处理后,不仅保障了环境安全,还提高了空气质量,实现设备维护保养,改善中央空调制冷效果、节约能源、减缓设备侵蚀等问题,降低设备运营成本。

打造消杀技术水平高地

用专业的技术和严谨的态度,还家园干净如初。从2020年至今,泰如一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一直以来积极响应国家号召,为多处机关大楼和商务楼宇的中央空调及室内环境提供专业的清洗、净化、消毒等服务,广受业主单位的好评。“不同场景的消杀标准都不一样,为确保客户满意,多年来,公司秉持定制化设计理念,不断扩大团队规模,进行技术创新。”公司相关负责人表示。

让防疫消杀“全覆盖、零死角、无缝隙”,泰如一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承接的项目均采用项目小组实施管理,人员拥有专业资质并持证上岗。强大的团队实力下,企业还贯彻“科技是第一生产力”的精神,持续提高工程化、装备化能力,开发多功能清扫一体机、清洗机器人、风道探测机器人等设备,便于施工人员操作与维修,保障作业安全。

疫情之下,民营企业拥抱新机遇,作为一家专注于环境工程优化的高新技术企业,上海泰如一环境科技工程有限公司未来将持续发挥消毒消杀专业优势,全力以赴助力上海疫情防控工作。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