惊艳亮相CMEF,行业首款全域恒温医用冷藏箱来了!

发布时间:2022-11-28 来源:大众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海尔生物医疗在第86届中国国际医疗器械博览会(CMEF)上,展出了业内首款温度均匀性≤±1℃的恒温医用冷藏箱!

据了解,海尔生物医疗研发的这款行业首款全域恒温医用冷藏箱,能将温度均匀性升级至≤±1℃,远高于行业医用冷藏箱的温度均匀性,这意味着无论存储的蛋白质,还是宿主、试剂等都能最大程度的保持其活性,有利于实验的正常推进。

(行业首款全域恒温医用冷藏箱亮相CMEF现场)

待升级,药品试剂存储问题仍凸显

生物医药产业是关系国计民生和国家安全的战略性新兴产业。伴随着对各种药品、试剂、生物制品等研究需求日益旺盛,医用冷藏箱作为重要的存储设备,其产品性能直接决定了药品试剂的活性。

随着研发的深入,医用冷藏箱的一些问题逐渐显现。像医用冷藏箱温度不均匀,影响保存效果;搭载的智能操作系统很容易卡顿死机,费时费力;以及冷藏箱内置灯光暗找药不便、搁架固定设计不好调节等,给用户带来诸多不便。

性能高,跨时代的医用冷藏箱来了

为了升级使用体验,满足高端用户需求,海尔恒昀医用冷藏箱精准瞄准痛点发力,在温度、能耗、外观、智能方面进行了全方位升级。在温度方面,海尔恒昀医用冷藏箱首创全域立体风冷科技,采用瀑布式送风、逆流循环吸风技术、平流层出风技术,实现±1℃全域控温,满足医院、高校、制药企业等药品、试剂稳定存储的需求。

在智慧存储方面,海尔恒昀医用冷藏箱7寸智能大屏,能给用户带来智能流畅的交互体验,其中,精准温度调控、智慧监控温度、多样化解锁等,让试剂药品存储更安全。此外,海尔恒昀医用冷藏箱还搭载高效变频压缩机,以及三层中空钢化玻璃高效保温等技术,让能耗比普通冷藏箱提升60%,是一款真正实现节能双碳的绿色产品。

(多样化解锁让试剂药品存放更安心)

底气足,真正引领全温域恒温时代

作为民族品牌,海尔生物医疗始终坚持走科技自立自强发展之路,在持续升级优化产品性能,创用户最佳体验的同时;不断突破新科技新产品,并打造医用冷藏箱全产品阵容,实现不同用户场景的全覆盖,引领全温域恒温时代的到来。

正如专家所言,海尔恒昀医用冷藏箱成功研发是一件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大事。对海尔生物医疗自身来说,这只是一次技术上的再突破,不仅巩固了全球产业话语权,也让公司成长为中国自信的行业领跑者!

但是站在更宏观的维度,海尔恒昀医用冷藏箱的研发,还为行业打开全新的发展空间,大大加速行业高端医疗器械的国产替代,引领生物医疗行业高质量发展,加快实现绿色中国梦。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