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召开24小时倒计时!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将设11月26日下午全程直播的线下主论坛,11月27日上午线上食品营养分论坛。主论坛将从26日下午13点于IFHST公众号内的微官网直播同步开始。27日上午,大会将齐聚业内知名专家齐聚IFHST公众号微官网直播间展开线上食品营养分论坛精彩分享,开启一场大健康产业云享大会!

据悉,26号主论坛上组委会将评选出九个科技成果转化奖及二十五个产学研科技成果转化突出贡献奖。这将是对为推动生命健康科学技术产学研用领域做出突出贡献的科研团队及企业给予肯定,也借此进一步激励业内研、产相关专业人士继续为卓越科技成果转化落地、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作出贡献。

27号上午8:30,第四届粤港澳大湾区健康科技国际论坛线上食品营养分论坛将准时在IFHST公众号内微官网进行线上直播,多位外业内知名专家齐聚IFHST线上直播间,共探大健康行业产学研一体化发展。

同道者,必将在山顶相遇。会议当天群英荟萃,共探大健康发展之道,大咖们的会晤、彼此思想灵感上的碰撞,会激起怎样的火花呢?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