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开展冬季养生主题沙龙活动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3-24日,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开展以“燕盏纳福,指尖意境”为主题的养生品鉴沙龙活动,活动以燕窝品鉴、冬季养生讲座、护手保养及茶歇甜品等方式,使业主和到场的嘉宾了解冬季对人体的影响、冬季养生的方向、各类人群的养生特点等内容。

11月23日,西派唐颂项目聘请专业养生老师,以面对面交流方式,为到场的业主们传递健康养生秘籍,同时为业主们奉献了一场舌尖上的燕窝优雅之旅。活动中,老师针对燕窝的来源、功效、食用方法等进行了全面的讲解,并带领大家进行了燕窝饮品的手工教学,新奇的搭配大家耳目一新,也让大家解锁了燕窝食用的新体验。在燕窝品鉴环节,养生老师一边传递烹饪技术,一边倾情讲解了燕窝的功效、如何挑选优质燕窝、如何烹制能提高功效等知识,赢得了阵阵赞叹。

在这场午后的浪漫“燕”遇里,西派唐颂项目为大家敬呈的不只是美味,更是健康生活方式的展现。在一片轻松惬意的氛围中,本次燕窝品鉴沙龙圆满落下帷幕,西派唐颂项目将继续呈鉴美好生活,持续演绎美好生活方式。

11月24日,西派唐颂项目精心为业主和意向客户们呈现了一场“指尖意境”冬季护手及美甲体验活动,点滴的关怀再次彰显了西派唐颂项目充满着温情的生活信仰,也让意向客户们更加真切地体会到项目的贴心关怀。项目工作人员提前为到场的嘉宾准备好手护膜以及相关所需的物品,特邀手部护理老师为大家详细讲解穴位按摩、冬季手脚干燥起皮护理、指甲护理及操作手法,手把手教大家如何呵护自己的双手,促进手部血液循环和新陈代谢功能。活动现场气氛热烈,大家都按照老师的讲解进行操作,洗手、按摩、贴手膜等一系列护理。不少业主也就自身问题纷纷向护理老师做了咨询,老师细心的为大家解答,得到了大家的赞许,并表示活动轻松愉悦的氛围,更像是赴一场冬日里的闺蜜下午茶。

悦享健康,共鉴美好。本次活动的举办,让客户对中国铁建·西派唐颂项目有了新的认识,回馈了老业主的信任与厚爱,同时促进老带新的目的,提升了项目宣传力度及品牌好感度。下一步,西派唐颂项目将不断开展系列丰富多彩的活动,提升客户服务体验,提升项目的品牌知名度,强化服务能力,提供更加优质高效的服务。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