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一冶巴基斯坦山达克铜金矿扩规模工程举行开工仪式

发布时间:2022-11-25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11月23日,由中国一冶承建的巴基斯坦山达克铜金矿扩规模建设工程举行隆重开工仪式,施工现场一百余人参加了本次仪式。

该项目位于巴基斯坦俾路支省查盖地区,地处群山环抱的丘陵河谷地带,项目施工内容包括年处理矿石量275×104t/a选矿厂及相关采矿设施、尾矿设施、公用辅助设施等。该项目的建成,将有力地推动矿厂效益的增长,促进当地采矿业、矿产加工业及相关产业的发展,对于提升巴基斯坦民族工业的形象,改善当地基础设施条件以及提高人民生活水平有着十分重要的意义。

中国一冶现场负责人表示,项目人员将充分发扬“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中冶精神,不忘初心,彰显央企担当,坚持品质履约,高标准、高质量完成建设任务,全力打造业主认可的放心工程、精品工程和示范工程,争创鲁班奖等国家级奖项。

据悉,该项目是中国一冶积极探索、拓展海外采矿业市场的重要项目,刷新了公司在海外的业绩版图。接下来,中国一冶将制定周密的施工计划,合理安排施工工序,保证工程建设的有序推进,优质、高效、圆满地完成各项工程任务,将巴基斯坦山达克铜金矿扩规模工程项目打造成为中国一冶在海外的标杆工程。(裴江 王海潮)(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