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赋能发展论坛在渝举行

发布时间:2022-08-10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2022年8月9日下午,“2022(重庆)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赋能发展论坛”在渝中区解放碑举行。

据悉,本次论坛由重庆市政府参事室、重庆市工商联合会、重庆市渝中区人民政府指导,由重庆仙界科技集团有限公司主办,重庆寻项网科技有限公司、IBM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北京联慈健康扶贫基金会、MAXHUB、重庆市渝中区文旅产业发展促进会、上海本邑实业有限公司、知行演说联合协办。

论坛现场,聚集了以科技创新,工程建筑,金融,教育,消费服务,大健康等行业为代表的数百家企业精英,共同探讨中小企业市场拓展面临的诸多问题,寻求企业数字化营销发展新方向。作为特邀嘉宾,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邓经河,金科产业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君出席本次大会,就“中小企业目前的现状与分析”主题与现场各企业家朋友展开了深入的分享与探讨。

现场,旨在解决中小企业缺资源、缺技术、缺人才、缺资金、缺指导、缺管理、缺培训、缺营销、缺传播等困难的“寻项网”平台也正式亮相。据了解,寻项网”平台主要针对中小企业项目发展过程中出现的项目需求多,一站式资源获取困难;线上运营难,人才缺、成本高;线下资源缺,资源分散、低效等问题,通过线上智能匹配(项目+活动+商机+八大资源专区,多标签匹配,项目智能分发)、线下精准对接(多行业多类型行业沙龙会+线下圈主体系,项目对接更精准、深入)及项目深度服务(寻项网提供品牌、招商、拓客、运营、投融、公关一体式解决方案)三大功能一站式解决。

“当今世界正面临百年未有之大变局,国内新冠肺炎疫情点多、面广、频发,经济下行压力下的中小企业面临较多的风险和不确定因素。面对困境,中小企业不仅要依靠外部因素的支持,自身还应主动作为,积极降本增效,提升核心竞争力。”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特约研究员邓经河表示,“寻项网”平台利用区块链、大数据分析等前沿技术为企业提供了更快捷、更精准、更安全、更可靠的综合信息服务。希望大家能好好用好平台,用对平台,互帮互助,互利共赢。

“中小企业一定要学会自我成长,相互赋能,资源要及时得到利用和互换,只有抱团发展,寻找新的商机才是唯一出路。”金科产业发展集团高级副总裁王君谈到,作为优质的企业项目服务平台,寻项网发起此次论坛,目的就是解决中小企业缺资源、缺技术、缺人才、缺资金、缺指导、缺管理、缺培训、缺营销、缺传播的困难,希望在座企业家朋友利用平台优势,和平台的其他企业家朋友互利共赢,共谋发展。

另外,现场还邀请到重庆一带一路经济技术合作中心理事长兼主任杜小东、四川外国语大学国别经济与国际商务研究中心主任李训、IBM区块链联合创新实验室总经理李翔宇、重庆市科技局专家库成员何震和重庆市人民政府参事室原副主任、特约研究员邓经河一起,围绕2022(重庆)中小企业数字化营销赋能发展论坛主题,进行深入的圆桌探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