强强联合聚势能 共同谱写商办运营服务新篇章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江西网络广播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8日,德商产投服务集团与成都新泓道企业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新泓道)在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通过优势互补和资源共享,在商务办公运营服务方面携手并进,持续探索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实现合作共赢。

强强联合为商务办公项目提供资产价值解决方案

据了解,新泓道作为商办运营综合服务商,是西南地区最早从事商业、办公运营的公司之一。旗下拥有房地产建筑、项目开发管理与销售、物业投资与管理、综合服务四大物业板块。此次战略签约基于双方拥有良好的互信和共同长远发展的战略目标,同时依托德商产投服务集团具有上市公司资本平台优势,并在商务办公楼宇的管理服务、中高端物业管理以及商业资产运营等方面丰富的运营管理经验,形成强强联合、优势互补的共赢局面,为市场商务办公项目业主提供客群定位、产品规划、招商引租和运营管理及租户全方位服务。

签约仪式现场,德商产投服务集团董事长张志成表示,“自公司上市以来,德商产投服务正持续构建业务结构的转型,打造以运营为核心,针对人和资产的相关业务,解决城市服务问题的组合拳和综合解决方案。此次与新泓道的战略合作,基于双方文化和理念的高度契合,将凭借德商产投服务的资本平台与新泓道商办运营领域的综合实力和专业能力,在新的业务结构上形成核心的竞争优势,以期为更多的商办资产提供运营解决方案。仰望星空,脚踏实地,祝愿双方团队携手同行,在商办运营领域共同努力,去实现战略规划的目标。”

此次德商产投服务与新泓道的战略合作,既是双方企业在寻求自身专业细分领域的突破之举,也是双方始终坚持合作共赢的一次有力实践。这不仅增强了双方各自领域的核心竞争力,同时也释放出更强的品牌效能。新泓道CEO任开均则表示,“我们一直秉承‘创造美好办公生活’的企业愿景,竭尽所能以服务助力企业价值的实现。此次很荣幸与德商产投服务携手,在商业办公赛道上发挥更大的力量,这是一个开始,更是奋斗的新起点。未来双方将携手以专业服务为本,坚持本地化战略,尊重市场化的底层逻辑,抓住机会盘活资产,不断向轻资产转型,为行业做贡献,为更多企业和单位提供更专业的服务力量。”

合作共赢提升楼宇运营服务新能级

德商产投服务一直坚持开放的合作态度,此次合作,将助推双方在商办运营领域的探索和深入,构建商办资产全周期运营服务生态链,为业主端、企业端以及用户端提供高效的运营管理解决方案,助力商办资产实现价值最大化。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和起点,德商产投服务也将密切关注市场需求变化,不断修炼内功,持续优化与创新商办全链条运营模式,提升存量资产商业价值引领行业发展。

未来,德商产投服务将围绕“人的需求”和“城市功能”主动融入到城市运营中,与行业内外领先企业开展多层次、多领域的战略合作,构建业务互联、消费互通的产业链服务集成能力,携手共建、共创、共享,勾画一幅美好福流生活画卷!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