烧菜火锅——封神的“后火锅”来了!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height=281

后火锅是一家主打烧菜的地道重庆老火锅,后火锅将烧菜和火锅进行了深度的融合和创新,开创了“后火锅”先烧后烫的火锅新吃法。

height=342

2021年,“后火锅”获得凤凰网美食盛典“人气餐厅”; 2019年10月,获第十三届中国(重庆)火锅美食文化节“名火锅”称号; 2021年12月,获“成渝双圈十大美食地标”荣誉。

height=280

后火锅整体是一栋独立的小楼,做旧的复古装修风格别具一番风味,从内到外都还原了80年代的氛围感,小卖部、过道晒腊肉香肠,复古瓷砖、灯笼等很有年代感,环境也很好,他家一共有三层楼,三楼是个露天阳台,视野辽阔,在这里可以俯瞰重庆的夜景,傍晚可以看见夕阳,在这拍照也很出片,有很多明星都去打卡吃过。

height=281

后火锅菜品很多,大部分都是烧过的,各种烧菜都很受欢迎,比如:红烧肉、烧肥肠、烧猪蹄、烧土豆、烧大蒜、烧鸡脚、烧牛肉等等,烧菜都是提前烧好的,单吃或放入锅底都可以,烧菜放入锅底,与锅底完美融合,软糯入味,入口即化。

height=333

后火锅的肥肠炒饭也是相当美味,色香味俱全。米饭粒粒分明,桥头炒面也非常受欢迎。他家的特色菜油泼辣子苕皮也非常的美味,苕皮每天纯手工制作的。甜品类的杨枝甘露冰、菠萝渣渣茶、冰冰西瓜茶、刨冰、各种口味的冰汤圆,汤圆都是纯手搓的,软软糯糯、黑金栗子小面冰、番茄肥牛小面冰等等也非常受欢迎,是火锅的黄金搭档。

后火锅锅底偏辣,吃不了辣的一定要点微辣。整体来说,后火锅是成都地区,乃至整个川渝地区,非常有特色火锅店。因为口味独特,所以受到很多食客的青睐,这里包括众多明星以及具有影响力的人。比如《跑男》团的全体人员,还有《我们恋爱吧》也特意在后火锅选景。另外还有柳岩、郭麒麟的综艺节目《漫游记》也是在后火锅拍摄的。就连大导演冯小刚,也是非常喜欢后火锅的味道,每到川渝,必吃后火锅。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