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知道哪种厨电使用体验好?来看看美大集成灶!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老式的厨房灶具一样又一样,挂在墙壁上占空间的烟机,单独腾出地方放置的燃气灶,来回挪动的电饭煲,不经常使用的烤箱等等,可谓是一个厨电一个功能,不仅占空间还不节能。集成灶的诞生,改变了厨房的发展路线,优势是“节省空间、提高厨房空间利用率、下排油烟、提高油烟吸净率”等,解决了现代烹饪需求。小空间,大用处,满足消费者的不同需求,是未来厨电的发展趋势。

从2003年,浙江美大研发出世界第一台集成灶开始,一直致力于产品的研究,在技术上对集成灶进行升级再升级。首次将在家电领域应用广泛的变频技术引入到集成灶中,研发出全新智慧变频集成灶。“美大”是集成灶行业的领导者,龙头品牌,掌握着“集成灶核心技术”,给厨房电器开辟出了一条新的道路。

美大推出的“智慧双变频技术”,不仅搭载了创新性AI核心智能算法科技,并且使用直流变频无刷电机,能够智能调节风机转速,实现动态风压、动态风量,风量风压可大可小,时刻保持稳定有效排量,排烟更顺畅,更静音,是家庭厨房的“好助手”。

集成灶的诞生顺应了时代的发展,不少厨电品牌也纷纷加入,但是在工艺和选材上各个品牌大不相同。像“美大集成灶”的蒸烤箱内胆,“采用0涂层奥氏体高光镜面压花,内胆表面呈珍珠纹理,更易清洁”。也许有人会产生疑问,蒸烤箱不是有涂层才好吗?并不是,有涂层内胆的蒸烤箱虽然看起来美观,但是覆盖率达不到100%,并且表面很脆弱,脱落后长期使用会重金属超标,食物健康无保障。“美大集成灶”蒸烤箱无需化学涂层材料,为您和家人的烹饪健康保驾护航。

不管是与传统灶具相比,还是与市面上普通集成灶相比,美大集成灶的使用体验感都是最好的。更重要的是“美大”作为集成灶行业龙头品牌,在产品研发中,不断地推陈出新,颠覆现状,注重消费者使用体验,致力于为消费者带来更好的厨房环境。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