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全球IPv6峰会暨数据治理论坛即将开幕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河北电视台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数字经济的蓬勃发展,更丰富的服务场景和更复杂的应用联接离不开高质量的网络基座支撑。IPv6衍生技术的开发以及与新一代信息技术的融合能够满足互联网资源持续扩大的客观要求,助力数字政府、智慧金融、智慧能源、智能制造等产业数字化转型,已成为全球互联网创新的新赛道。

在此背景下,全球IPv6论坛携手下一代互联网国家工程中心将于2022年8月中下旬共同举办“2022全球IPv6峰会暨粤港澳数据合作论坛”。届时,峰会将通过线上直播+线下研讨相结合的新模式全球同步拉开帷幕,汇聚全球顶尖产业专家,分享行业动态、探讨前沿趋势、展示应用部署,政产学研用齐头并进,共研IPv6下一代互联网新技术、新生态,全面推进我国IPv6商用部署和融合应用,完善IPv6基础设施建设。

IPv6技术潜力的拓展、融合应用的布局、网络安全能力的深入挖掘,对于提升全球互联网承载能力和服务水平、构建可信数字经济提供了新思路、强动力、高保障,必将促进数字经济繁荣发展。本届峰会以“加速产业生态建设,推进全球IPv6规模部署”为主题,从IPv6关键技术、IPv6融合应用、IPv6网络安全等热门议题出发探讨产业发展成果和趋势,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国际电信联盟(ITU)、国际互联网协会(ISOC)、亚太互联网络信息中心(APNIC)、电气与电子工程师协会(IEEE)、澳门数字化发展协会(MDDA)等组织机构代表,以及全球下一代互联网领域顶尖的专家将齐聚峰会,共议全球IPv6部署趋势,引领产业风向。此外,来自中国电信、中国移动、中国联通、谷歌、亚马逊、阿里巴巴、腾讯、华为、思科、新华三、中兴等数十位产业上下游的企业代表也将在会上做出演讲,分享IPv6实践方案和最新技术动态,助力IPv6产业升级。

据了解,全球IPv6峰会(Global IPv6 Summit)是全球最具影响力的下一代互联网产业盛会,由全球IPv6论坛(IPv6 Forum)发起,每年在全球各地举办,全球信息产业领域的一流专家和重要人士,以及业界最领先的行业企业共聚一堂,全面展示IPv6的建设和应用,深度交流和探讨,全球协作推进下一代互联网发展。2022全球IPv6峰会势必将在IPv6技术发展、国际合作交流、应用部署等方面产生巨大的推动作用。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