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新洁霸 “泵”发洁净 花王“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新上市

发布时间:2022-08-09 来源:东方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随着人们对生活品质追求的提升,消费者对洗衣除菌、室内晾晒抑味等产品的附加价值诉求也在不断细化,花王“洁霸”始终重视消费者的诉求,秉承着“创造优质产品”的信念,致力于研发能回馈用户的“安心、优质”的洗衣产品。为此,“洁霸”品牌于2022年8月推出全新产品“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旨在打造高品质的洁净生活。

花王“洁霸”重磅推出的全新“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是一款专门针对现代人需求所研发的浓缩洗衣液产品,具有除菌、净味、浓缩等特点。该产品添加双重活性酶,可有效洗去食物渍、皮脂、汗渍。运用的花王除菌净味技术,能有效抑制异味源菌,有效去除汗味、霉味,抑制阴干味,散发草本清香,洗后净味抑味效果可达24小时。即使面对隔夜、高温多湿天气的室内晾晒等仍可享受清馨香气。采用浓缩配方,用量少易漂洗,无碱性残留,让洗衣更快捷安心。

花王在产品设计的过程中纳入环保理念。“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使用新技术提升洗净力、易漂洗的同时减少了水资源的使用。此外,产品选用全新手持泵式包装,弯曲的手柄更便于收纳和使用。其配有巧心泵头设计,可单手操作,轻松一泵,精准把控用量。若每次洗衣按一泵计,一瓶则耐用 86次。更有吸管定向弯曲设计,可充分吸取瓶底液体,减少余液。同时推出的“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补充装,使得瓶装产品的容器可以反复使用,减少了塑料使用量及废弃物的产生。

花王“洁霸浓缩除菌抑味洗衣液”单手轻松一喷,“汞”发清洁,除菌抑味,助力人们“净”享清馨的洁净生活。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