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位数增长!Leader厨电背后是产品创新适配Z世代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鲁网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小红书发布的数据显示,Z世代在平台发布关于美食类笔记数量同比增长230%,成为社区第三大品类。其实,不少Z世代已经逐渐爱上烟火气,开始走进厨房。然而,厨房油烟四窜,劝退不少年轻人。Z世代想要消除油烟,首先要选择一款高质量的烟机,该如何选?先来看看市场数据。

中怡康线上数据显示,在厨电行业整体增速仅为1%的情况下,Leader厨电1-6月零售增幅343%。年轻家电品牌Leader是如何实现高增长的呢?7月22日,一场来自科技自媒体进行的真机测评给出了答案。测评显示,Leader烟机凭借产品创新,产品采用7字型外观设计,在增加操作空间的同时,也满足年轻人百搭家居需求。针对工作忙碌的年轻人,其搭载AI自感吸功能可自动感应吸排油烟,解放双手的同时为Z世代带来智慧厨房新体验。

设计创新:简约设计实现烹饪自由

Z世代的成长伴随互联网的快速发展,物质生活较为丰富的他们对于审美有着更高要求,所以在这些年轻人的消费习惯中,“颜值”是重要标签之一。不同于以往消费者喜欢庄重、沉稳的审美,不少年轻人更加偏爱简约的产品设计,这种极简设计更加适配他们的家居风格。

洞察到这个需求,Leader烟机在外观设计上戳中了年轻人的心。7字型的外观设计不仅简约大气,而且能够更好地嵌入橱柜下方,增加操作空间。顶侧双吸设计,通过低位油烟近吸,高位拢吸防止油烟扩散,即使在爆炒、油炸的场景下,也可以劲吸不跑烟,视线清晰不呛人,保障厨房空气新鲜。此外,从侧面看机身更加纤薄,下进风口无任何阻挡,让年轻人在烹饪时拥有更大、更自由的空间。

科技创新:打造智慧厨房适配Z世代

除了坚持“颜值即正义”外,“懒癌”也是Z世代的鲜明特征。Z时代平时工作忙碌,还要在工作之余游刃于各种社交圈,这样快节奏的生活让他们很难有时间花在琐碎的小事上。所以,为了让生活更高效,他们对智能化家电情有独钟。

这些细微之处,在Leader打造的智慧厨房场景中也可以找到解决方案。Leader烟机搭载AI自感吸功能,可识别用户烹饪行为和烟道阻力,自动调节合适风量,烟大风大,烟小风小,让年轻人可以专注烹饪不必为排烟分身。另外,为了避免年轻人做饭时手忙脚乱,Leader烟机可以智能监测厨房烹饪状态,实现自动控制打开烟机。如果觉得油烟机按键操作比较麻烦,那么只需要挥手就能控制Leader烟机开关,贴合年轻人需求。

让厨房不再受油烟困扰,这个问题就交给Leader。Leader烟机凭借高颜值和硬核实力,为年轻人带来智慧厨房新体验的同时,也让Z世代享受烹饪乐趣。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