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网安阳供电公司:强化纪委监督 促释惠企活力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河南日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感谢供电公司一企一策方案,我们公司验收送电一次通过、一天完成,从申请送电到正式投运仅用了5天的时间,为我们企业赢得了时间,创造了效益!”这是近日国网安阳供电公司纪委工作人员走访调研滑县某玻璃有限公司负责人开展惠企利企监督时的一幕。

微信图片_202208081034172.jpg

△安阳供电公司纪委组织工作人员到林州市汇通物业有限公司走访,调研惠企利工作开展情况 王建伟摄

为促进“惠企利企”政策落实,不断优化营商环境,安阳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职责,积极开展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专项监督,为企业健康发展“保电护航”。重点督促6个业务部门对“三个一批”、“万人助万企”等8项重点任务制定33项具体举措,做好市政重点项目供电保障服务,促进政策的“真金白银”释放。强化日常监督,深化“三零”(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三省”(省力、省时、省钱)办电服务。今年以来,根据监督要点清单,安阳供电公司各级纪委已累计查阅企业申请用电报装资料200余份,对精简办电资料、压缩办电流程、减少办电时间及特困行业用电优惠政策落实等情况开展监督检查12次,推动办电服务及电价政策应惠尽惠。

该公司主管副总经理带队参加安阳市纪委与安阳广播电台联合举办的《效能监督热线》栏目,主动接受群众监督。宣传“一证办”、“网上办”、电价打折等惠企政策,倾听企业客户用电诉求。向全市公开10个重点电网工程项目,加强施工进度及服务透明度,以电网快速高质发展助推惠企利企政策落实。各级纪委积极走访企业60余家,通过座谈、现场查看等方式主动了解企业生产状况,用电需求及惠企利企政策落实情况,打通电力优质服务“连心桥”。

安阳供电公司纪委充分发挥优势,督促业务部门积极协同联动,采用“客户经理+项目经理”、“双经理+属地专员”、“互联网+”等模式提升客户办电便利度、降低企业客户用能成本,并根据各类企业特点,为客户制定“一企一策”供电服务保障方案,确保惠企政策从“纸上”落到“地上”。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