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携手上海市体育局助力大众体育高质量发展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漫游苏河畔玩转潮流运动,“全民健身日”共享健康生活。8月6日上午,“运动促健康”2022年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暨“半马苏河”运动生活节开幕式在普陀苏州河畔举行。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宣布活动开幕。

一群人站在建筑前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图:上海市副市长陈群宣布活动开幕。

市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徐彬,市体育局一级巡视员赵光圣,普陀区委书记姜冬冬,区委副书记、区长肖文高,副区长王珏,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行长夏维淳等为奥运冠军钟天使、火亮和社会体育指导员代表颁发“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志愿者”聘书。

2022年8月8日是我国第14个“全民健身日”。今年,上海以“运动促健康”为主题,将于8月6日-14日期间围绕“场馆开放、赛事活动、健身指导、宣传推广”四个方面,开展内容丰富、小型多样的全民健身活动,满足群众体育健身需求。当天的开幕式上,奥运冠军、城市业余联赛志愿者钟天使宣读倡议书,向市民发出全民健身号召,传递运动健康正能量。

活动现场,赛艇、龙舟、皮划艇等水上项目率先亮相,苏州河上激情开桨,激起浪花阵阵;随后的海模展示乘风破浪、科技感十足,上演了一场“速度与激情”的精彩较量;滑板、轮滑冰球、腰旗橄榄球、飞盘项目展示区也是一派热火朝天的景象,炎炎盛夏丝毫抵挡不住市民户外健身的热情;一旁的露营区——体育公益市集也吸引了众多市民驻足。

一群人在划船描述已自动生成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还将结合“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的开展,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组织包括上海市市级机关广播体操大赛、上海社区健康运动会、上海市“全民健身日”活动科学健身指导体验周、上海市《国家体育锻炼标准达标赛》、上海市“全民健身日”线上主题活动在内的240余项形式多样、因地制宜的赛事活动,每项比赛包含若干场次,充分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健身需求。

此前,全民健身线上运动会(上海赛区)暨2022年上海市“兴业银行杯”上海城市业余联赛线上运动会自启动以来热度持续攀升,掀起了全民“云”动新热潮。

一群人在跑步描述已自动生成

为了支持群众体育赛事取得更好发展,今年三月,兴业银行上海分行与上海市体育局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在冠名今年上海城市业余联赛基础上,双方还将在全民健身和全民健康、竞技体育和体教融合以及支持体育产业企业发展等多领域开展新一轮深化合作,银政携手助力上海体育事业蓬勃发展。

兴业银行上海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分行将以冠名上海城市业余联赛,支持群众体育赛事发展为新的起点,进一步传播兴业银行“兴公益”品牌,让广大市民积极参与到体育活动中来。未来,兴业银行上海分行还将坚守初心和使命,在赛事管理的数字化转型、体教融合事业、体育工会系统建设、体育产业发展等多个领域进一步深耕,提供全方位的金融服务保障,更好地支持上海市体育事业健康发展,积极打造本地一流银行、主流银行的价值品牌,展现企业的社会责任与担当。(企业供图)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