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名医问诊”活动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中国网商务 作者:商闻 责任编辑:常玉

浓夏日长,暑气蒸腾。近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举办“天使俱乐部名医问诊”活动,邀请中国中日友好医院内分泌主任医师、中国航天中心医院心血管首席专家为该行客户进行问诊,一对一、面对面地为客户答疑解惑,提供个性化养生保健指导和健康管理解决方案。

活动前,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工作人员为客户提前安排错时看诊时间。医疗专家们详细了解咨询客户的病史,针对就诊者所述问题及各种症状,耐心细致地作病情分析和讲解,认真解答关于常见病、多发病、慢性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康复等疑难问题,对于有既往病史的老年人,专家们耐心地询问他们的身体状况、日常饮食、日常用药等情况,并给予科学的指导和建议。活动现场,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工作人员的热心服务和医疗专家们严谨细致的诊疗,受到客户的一致称赞。 

下一步,兴业银行宁德分行将继续秉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持续升级私人银行客户权益体系,积极探索和完善特色化增值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了更加全面、丰富的综合服务,不断提升客户服务体验。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