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不见为净?海尔热水器“净水洗浴”才是真干净

发布时间:2022-08-08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很多人都听过这样一句话,叫做“眼不见为净”。可是干净与否,难道真的能以肉眼看不看得见来评判吗?就拿一般的洗澡水来说,明明看起来很干净,却仍有很多人因为水质问题引起发干、发痒等皮肤问题,这是为什么呢?

8月3日,海尔热水器用一支视频做出了解答。从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清洗使用了三年、五年、七年的热水器时,内胆中的水垢杂质可谓是成倍增长。针对这个问题,海尔热水器落地健康用水场景,净水洗热水器能够有效阻垢、杀菌,内胆清洗后流出清水而非脏水,真正实现“净水洗浴”。满足用户的需求也让海尔热水器收获了用户认可,根据中怡康数据显示,截止2022年第28周,海尔热水器持续保持TOP1领先优势,整体份额占比31%,其中电热水器份额占比40%,超过二、三、四名之和。

看得见的洗澡水,看不见的内胆污垢

看起来干净的洗澡水,实际上不一定真的干净。从发布的视频中可以看到,在清洗使用三年热水器时,加热体表面有少量水垢附着,出水有轻微变色;清洗使用五年热水器时,加热体表面附着大量水垢,出水浑浊;清洗使用七年热水器时,加热体表面完全被腐蚀附着,已看不出原本形状,内胆中也清洗出大量水垢。那么热水器为什么会出现这种状况呢?这是因为传统电热水器大多采用金属内胆和金属加热管,加热时容易被腐蚀附着,从而导致水垢沉积。

除了看得见的水垢,还有看不见的细菌危害洗浴健康。一个五年未洗的热水器,有害金属物质已经超标10倍、大肠杆菌含量超出国家标准7600多倍、铅含量超出国家标准的16.4倍.....用这样的水洗澡,极易引起皮肤健康问题,所以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才行。而很多用户自己不会洗,同时也不知道该找谁来清洗,调查显示有超过30.62%的用户深受热水器需要定期清洗的困扰。

科技迭代配合场景,实现“净水洗浴”

为了解决用户困扰,海尔热水器在全国启动全屋用水节,用入户清洗热水器的活动服务广大用户。如果您家的热水器脏了,只需要提前预约,工作人员就能在最短的时间内上门,为您提供清洗服务。除了定期清洗,海尔热水器推出的净水洗热水器解决了这个问题,它搭载的长效净水洗科技通过多重净滤阻垢,阻垢率高达99.9%,内胆无需手动清洗;而且它可以自动监测水质状态并通过水质指示灯提醒,需抑菌时可一键开启净化抑菌模式,实现整胆80℃高温抑菌,迅速杀灭胆内99.9%的细菌,真正实现净水沐浴。

除了产品的迭代,海尔热水器还通过场景方案进一步带来健康保障。在健康用水场景中,通过前置过滤器能有效滤除自来水中的泥沙、铁锈等大颗粒杂质,再通过中央软水机对水质进行软化,降低水中的重金属离子,减少对皮肤的刺激,最后通过净水洗热水器阻垢、杀菌,全方位保障洗浴健康。

海尔热水器不仅能看到用户需求,更能通过技术迭代和场景方案满足用户需求。在健康用水愈发受到关注的今天,海尔热水器也会持续发力,以提升用户用水品质为目标,带来用水体验的持续提升。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