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工商联领导莅临厦门市安溪商会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2-08-05 来源:中国经济导报 作者:佚名 责任编辑:常玉

8月2日上午,中央统战部副部长、全国工商联党组书记、常务副主席徐乐江,全国工商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李兆前,福建省政协副主席、省工商联主席王光远,福建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省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晞,全国工商联研究室副主任吴建辉等调研组领导莅临厦门市安溪商会调研指导。

厦门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雪敏,全国政协委员、厦门市工商联主席柯希平,厦门市委统战部副部长、市工商联党组书记陈永东等领导陪同调研。

厦门市安溪商会会长钟江波,党委书记、执行会长李进江,监事长林明理,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林坤煌,以及商会十多位常务副会长共同参加座谈。

李进江书记首先代表商会向调研组各位领导的莅临表示热烈的欢迎和诚挚的感谢!同时向与会领导介绍厦门市安溪商会的发展历程、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所取得的突出成绩。

厦门市安溪商会成立于1999年,现有会员企业1200多家。23年来,会员企业累计纳税超300亿元,安排社会就业超15万个,回乡投资超100亿元,为厦门、安溪两地经济发展和社会进步做出积极贡献,荣获福建省“四好”商会、厦门市十佳“四好”商会、“爱心厦门”建设典型、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单位、安溪县“百企联百村帮千户”工作先进集体等荣誉,成为厦门市最具规模和影响力的商协会之一。

听取介绍后,调研组领导对厦门市安溪商会的建设、发展、服务,疫情后企业在资金、用工、政策扶持等方面的相关问题展开调研。厦门市安溪商会企业家还就企业经营的相关问题,和调研组一行展开交流探讨。

徐乐江书记对厦门市安溪商会创新工作机制,服务家乡企业的做法表示高度肯定。他表示,打响商会品牌和影响力,首先要做好商会服务,厦门市安溪商会在会员服务、社会服务方面都做出了特色,真正把商会建成了安溪籍企业家在厦门的大家庭。本次会上,企业家们也提出了很好的想法和建议。

通过这次调研,厦门市安溪商会在听取全国、省、市各级领导的指导意见后,与会的各位商会领导深受鼓舞,充满信心。大家纷纷表示,要进一步凝聚力量,坚持秉承“携手创新,共赢未来”的立会宗旨,以党和国家的利益为重,以社会和时代进步为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心,不断地努力,全面推进商会各项工作,朝着全国“四好”商会目标迈进!

相关资讯

中文 English Français Deutsch 日本語
Русский язык Español عربي 한국어

中国网客户端

国家重点新闻网站,9语种权威发布

立即下载